搖滾牛冰淇淋專賣店|100% 天然零添加!兩天熟成的濃郁滋味,今日不吃更待何時!

1 / 1

這種天氣就是要吃冰淇淋啊!不然要幹嘛!來自中和的搖滾牛冰淇淋專賣店,賣的是 100% 零添加的美式冰淇淋,因為能充分掌握原料來源,自然也就能做出更貼近消費者青睞的好味道。

除此之外,減糖、減脂也是品牌指標性的訴求之一。提供品脫(473ml)及小杯(100ml)兩種規格,不必擔心吃不完,只怕後悔買太少!

這次訂的口味有黑金剛花生、金萱紅茶鮮乳、東方抹茶鮮乳和枋山愛文芒果鮮奶冰淇淋。老闆捨棄速成的乳化劑,每次製作的冰淇淋,都得經過 2 天熟成方能出來見客。

因為黑金剛花生本身的油脂含量比較低,所以跟冰淇淋搭配起來是很合拍的!爽口當中又帶有食材本身的濃郁感,我的第一名會直接頒給它!

金萱紅茶散發淡柔的蜜奶香,整體口感十分清爽。標榜「真愛限定」的東方抹茶鮮乳濃度保證有誠意,不是抹茶控的請別輕易嘗試!芒果冰淇淋把時令鮮果的酸爽完整保留,推薦你也來「芒」一下!

號稱「連牛都驕傲到跳舞」的美式冰淇淋,今日不吃,更待何時!

——————————————

【 搖滾牛冰淇淋專賣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dancingcowsicecream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華順街2巷1號

▸ 電話|02-29573551

▸ 評食成績|😃😃😃😃🌑

——————————————

20210909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搖滾牛冰淇淋專賣店 #百味_搖滾牛冰淇淋專賣店 #百味_搖滾牛冰淇淋專賣店 #搖滾牛冰淇淋 #新北冰淇淋 #宅配冰淇淋 #中和美食 #新北美食 #宅配美食 #防疫美食 #團購美食 #新北必吃 #新北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