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手搖杯|一青苑手工茶殿人氣飲料推薦、百分之百現榨鮮橙綠、真材實料霸氣芋頭拿鐵,一喝就上癮

1 / 1

一想到花蓮在地飲料店就會優先想到一青苑手工茶殿,看著他們展店越來越多還拓展到外縣市領域,著實替老闆感到開心,在地的飲料店當然要好好支持一下,目前一青苑在花蓮共有兩間門市,這次來購買是位於中華路的門市,離東大門夜市非常近。一青苑的招牌非常好認,目前也有跟外送平台合作,大熱天不想跑出門,外送給他叫起來就對了,店家也會隨著季節或不定時更換一些飲品,個人覺得這一點是不錯的行銷模式,可以給客人不同的新鮮感,而這次購買的便是主打百分之百現榨的鮮橙綠,也購買了一些店內的招牌飲品。

一青苑手工茶殿店內環境

店門口有一塊區域是一些數字的方格,就像小時候在玩的跳格子一模一樣,仿佛讓我們想起了童年,不知道現在的小朋友知不知道跳格子哈哈哈。

一青苑手工茶殿菜單

♦鮮橙綠$60

這次新上市的鮮橙綠,主打百分之百的鮮橙,配上綠茶的清香味,爽口又消暑,果粒很多卻又不會有喝一杯果汁的厚重感,我自己很愛半糖少冰。

♦霸氣芋頭拿鐵$75

芋泥就給了超過半杯以上,芋泥的濃稠度能夠跟牛奶完美的融合,還吃得到一絲一絲芋頭的纖維和芋頭塊,建議無糖就很夠味了。

♦青梅綠茶$45

梅子醃味道很剛好,一入喉就有熟悉的回甘味,很清爽解渴,現在這個下午時間,喝一口就很有感很消暑,有體感溫度瞬間下降的爽感。在最後的尾韻也還帶有綠茶的香氣,不會因為醃製的青梅而失去平衡,建議3分糖或無糖。

♦四季春$35

純茶類我最愛的就是四季春,比起一般的四季春香,個人覺得一青苑他們家的四季春屬於茶味更厚重的四季春

店家位置和資訊

Facebook:一青苑手工茶殿
Instagram:yiqingyuen
🏠 :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55號
☎️ :03-8331151
⏰ :10:00-22:00
官方訂餐line ID:@649piwa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愛吃的部落格

泰愛吃的Instagram

泰愛吃的Facebook

泰愛吃的Popdaily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