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超商起司季甜點分享】提拉米蘇甜甜圈泡芙/ 雪絨雙層起司蛋糕|不同種類起司的多重口感與味道讓你一次享有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收藏喔!!】

7-11在起司季推出兩款與起司有關的甜點,一個是結合甜甜圈+泡芙的特色,以馬斯卡邦起司為主調的提拉米斯蘇甜點,另一個是主打雙重乳酪口感的雙層起司蛋糕,前者搭配實在很少見,身為甜點控的我一定要買來吃吃看啊!! 

【提拉米蘇甜甜圈泡芙 $52】和【雪絨雙層起司蛋糕 $50】

【提拉米蘇甜甜圈泡芙】

【雪絨雙層起司蛋糕】

食後感想:
◆ 提拉米蘇甜甜圈泡芙: 包裝有附可手拿的紙盒,蠻貼心的,上下兩層泡芙裡面夾提拉米蘇,泡芙外層淋白巧克力糖霜,咬到口感蠻脆,也增加白巧克力甜味,但皮有點軟;提拉米蘇的組成為浸潤咖啡液的海綿蛋糕+馬斯卡邦起司+巧克力粉,是苦甜中和很好的提拉米蘇,整體因為提拉米蘇的咖啡為讓甜度很適中,不錯!!
◆ 雪絨雙層起司蛋糕: 上層乳酪慕斯很綿密,灑滿檸檬味的白巧克力,讓整體味道不會單調,下層是重乳酪很札實,起司味濃厚,最底下還有海綿蛋糕,不過因為起司濃厚,吃到一半有點膩,建議配茶或咖啡吃。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超商美食#便利商店美食#超商甜點#便利商店甜點#甜點#蛋糕甜點#蛋糕#甜點控#甜食#甜食控#起司蛋糕#提拉米蘇#泡芙#台灣#台灣美食#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