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丸隆生魚行』傳統市場也可以吃到平價五星級料理!

1 / 1

       因緣際會第一次來到台北大同區迪化街霞海城隍廟拜拜,大家都說這裡的月老最靈驗了~但我卻是來找城隍爺的(笑。不過香火鼎盛程度,靈不靈驗就不多說了,一切最重要的還是「心」誠則靈 ♡ 

拉回正題,詢問了當地攤販附近有什麼美食推薦,當然要到永樂市場挖寶覓食,一進去就看到斗大的招牌『丸隆生魚行』,以及門庭若市的排隊人潮。

因這家店無法預約,很幸運的我們避開了正中午的用餐時間,翻桌率也快,前面排隊大約只有三組客人,約等15分鐘左右就可以上座點餐。故選擇吃飯的時間也是滿重要的,再晚有些食材也幾乎都賣光了...(現今疫情期間還是建議外帶)

吧台冷藏櫃裡都是當天進貨的新鮮水產,旁邊入座點餐的客人們,推測都是老饕常客,稀鬆平常和老闆指出今天一樣想要吃什麼餐點。聽說老闆之前是兄弟飯店的主廚,來到這卻可以享用到平價美味的日本料理(指↑價目表)低消1人只要200元,味增湯可以免費暢飲到飽。

我們點了基本盤綜合生魚片300元(12片)+生魚片握壽司200元(8貫),生魚片有紅魽、甜蝦、鮭魚、鮪魚、旗魚、海鱺鰭邊肉等等,看當日漁獲幫你做搭配,整體魚片厚度適中,肉質清甜滑順,握壽司搭配Q彈醋飯,清爽入口即化的美味餘韻猶存。而不敢吃生食的話也可做成炙燒品嚐唷~

還有一大碗的台式味增湯,裡面的用料也不是虛應了事,誠意十足分享給來店的客人,滿滿的板豆腐加豆包、隨撈即見的鮭魚肉,蔥花就看個人喜好自由揮灑,整頓吃下來非常有飽足感。

🍣丸隆生魚行🍣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永樂市場一樓內1814攤)北門捷運站
⏰營業時間:10:00~15:00(週一公休)
📞電話:(02)2556-5276
🔗FB:https://reurl.cc/1ox9Xm

小女因天氣炎熱總是會想起消暑氣的食物看了開胃,然後在今夜颱風遠離後完成此篇章... 希望下次可以來整理出國旅遊的照片心得過乾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