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宅配美食】御神庵古法【十全豬肋排湯】

1 / 1

有一年的夏天,我瘋狂的喜歡吃藥燉排骨,幾乎天天都走訪各個夜市小館,吃著各種的藥燉排骨,就是喜歡那個湯頭,配上豬肋鮮肉,超級絕配!

這種讓我著迷的好滋味,終於又再被我給找到啦!

就是御神庵推出的湯品料理!一人份量,飽足感十足,沒有反覆加熱的問題,既健康又衛生!

@十全豬肋排湯,嚴選上等豬肋排,肉塊超大超多,採用先煎後烤的料理方式,完整鎖住肉汁美味,肉感紮實軟嫩,每一條肋排的肉都不乾柴很入味,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湯頭味道香鮮而不膩口,沒有讓人難以下嚥的藥材味,口感清甜,讓人一口接一口,其實加上麵線整碗就更高大上了,只是因為太好喝,以致於還來不及加麵線就被我喝完了!

吃完之後蜃齒留著肉香及湯的甜韻,熱熱喝很暖心,就算是現在夏天也不會覺得燥熱!

這個就是我一直很推御神庵湯品的關係,因為每種湯都好喝不踩雷!

讓人魂牽夢縈的湯品底加啦:https://godsoup.1shop.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御神庵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dsoup2020

#御神湯品 #湯神 #一人養生湯 #十全排骨 #防疫美食#加熱即食 #方便料理 #冷凍食品 #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祖傳秘方 #豬肋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