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國小咖啡廳推薦】|Necessary Workshop|

1 / 1

📍Necessary Workshop
/
☕️ · 黑咖啡 $120 🌕🌕🌕🌕🌕
🍵 ·法式蜜桃綠茶 $150 🌕🌕🌕🌕🌑
🍰 · 巴斯克乳酪蛋糕 $150 🌕🌕🌕🌘🌑
🍮 · 焦糖香草布丁 $90 🌕🌕🌕🌗🌑
/
📍-日系溫馨可愛咖啡好喝的咖啡廳!
這間是以咖啡為主、甜點為輔的咖啡廳,給我一種很用心經營的感覺,老闆和老闆娘很年輕,顏值也很高!咖啡很有水準!

☕️黑咖啡,衣索比亞日曬淺焙,是S.O.E,如果點拿鐵就是配方豆,會不定期更換,可以詢問老闆~好久沒喝到這麼喜歡的咖啡,味感乾淨丶尾韻果香明顯!
🍵 法式蜜桃綠茶,很多店家都是直接放茶包,但這間看到他們是真的茶葉製作,水蜜桃香帶點甜感!
🍰巴斯克,偏輕乳酪的感覺,但口感我個人不喜歡有一點沙沙的,沒有那麼滑順~
🍮布丁,不是那種非常紮實,口感剛剛好,濃濃的酒香很明顯~

整體:適合聊天,也適合讀書,只是要挑位置,店裡也有散文可以看!缺點可能就是座位真的不多,但很推薦來這邊品嚐好咖啡!
/
📍營業時間:13:00-18:00(週三公休)
📍交通:捷運 #中山國小站 走路約10分鐘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20個座位
/
💡所謂談戀愛大概就是有時很愛他,有時想殺了他,但更多時候,是在買刀的路上,看到他愛吃的食物,買了食物忘了買刀。— 好煩小姐
/

#日系咖啡廳#簡約風#咖啡#台北咖啡廳#中山國小咖啡廳#布丁#讀書咖啡廳#咖啡廳推薦#coffee#台北甜點#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中山國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