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適合聚餐的義式料理 冰淇淋是招牌|莫凡彼

1 / 1

哈囉大家,我是雀兒!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莫凡彼義式餐廳,幾年前造訪過新時代分店,當時就覺得用餐環境很不錯,服務好、餐點平價、cp值高,尤其是店內獨家供應瑞士頂級莫凡彼冰淇淋,有很多口味可以嚐試,整餐吃下來很滿意,所以當朋友說文心秀泰也有分店時,便爽快的決定去二訪這家優秀的義式餐廳!

莫凡彼 文心秀泰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2F

時間:平日 11:00-22:00;假日 10:30-22:00

電話:(04) 2473-3907

香蒜焗烤田螺

每次去西餐廳都一定要吃田螺,這次看到開胃菜有這道就選它了,上餐時先嚐嚐麵包,酥脆的口感非常不錯,不過這次我們沒有點濃湯/羅宋湯,沒辦法沾著吃,少了一味有點可惜!

除了一顆飽滿的田螺,還淋上濃郁的起司,叉起來牽絲的樣子非常療癒,搭配的櫛瓜也很鮮甜多汁,一口吃下去超級滿足!

香辣海鮮義大利麵

嗜辣如命的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吃義式料理,因為辣度都不夠,且口味都偏酸辣火甜辣,但莫凡彼的香辣海鮮義大利麵味道非常夠,配料的蝦子很大隻又新鮮,整體表現很優秀,份量也很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櫻桃鴨胸芥子義大利麵

這款是菜單上的推薦料理,採用宜蘭特選的櫻桃鴨,佐蘆筍、鴻禧菇、小番茄等配料,吃起來很清爽可口,非常適合夏天吃。

瑞士頂級莫凡彼冰淇淋 雙球

這次選的兩個口味都是經典系列,100%純天然瑞士阿爾卑斯山純淨乳源製成,口感很綿密、真材實料。

蘭姆葡萄:添加牙買加萊姆酒,搭配大顆的葡萄果粒,味道香醇濃郁。

薄荷巧克力:清新的薄荷味加上巧克力脆片,是我每次吃冰淇淋都必點的口味。

#同場加映新時代分店的菜色

迷迭香烤雞腿排佐蘆筍

烤雞腿排切開來非常多汁,一點也不乾不柴,淋上青醬口味非常搭,旁邊那球馬鈴薯泥味道很濃郁,搭配蘆筍跟小番茄正好解膩。

日出熔岩巧克力

布朗尼的口感很紮實,切開來濃郁的熔岩巧克力隨之流出,苦甜苦甜的口味非常迷人,選了甜甜的草莓冰淇淋搭配,酸甜的的滋味很有層次。

今天的介紹告一段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雀兒,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追蹤我的PopDaily帳號及IG,將持續為您帶來更多的有趣內容!

雀兒日常 IG傳送門👇

https://instagram.com/chelsea88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