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高CP日式料理就隱身在愛雍烏節百貨,你嚐過了嗎?

1 / 1

如果還在因為不知道吃什麼日式料理而煩惱的話,就來試試這間吧!

這間名為『千兩Sen-ryo』位於在烏節路ION百貨🏫裡的三樓角落,店面偏灰黑色系,雖然吧檯位比較不好聊天,但是很有氣氛,就是要種現做現吃的感覺🥴。

Sen-ryo tamago🥚($2.50)必點的千兩玉子燒🥚,有原味和明太子口味,這是選擇了原味,雞蛋份量很多很嫩不過老🐥,層次也很厚實有口感,如果有點明太子口味的人吃完可以跟我說感想😬

Soft shell crab and Avocado maki🥑($6.80)軟殼蟹酪梨卷,炸得酥脆的軟殼蟹🦀️混合著酪梨🥑的清甜清爽口感,搭配上面的烏黑透亮魚子🐟,整體吃下來很和諧不會搶味。

Unajyu🐟($16.80)-鰻魚飯的部分很有記憶點,粒粒分明的白飯🍚和著微甘甜的醬汁一起入口,再吃一口細嫩的鰻魚,絕對是你人生的一大享受🏖。

Sen-ryo Supreme Platter🍣($36.80)-招牌壽司拼盤也是必點之一,魚類的部分都很新鮮,有些特別的醬汁搭配與會讓人很驚喜,可以單吃享受食材的原汁原味又或者可以沾哇沙米提味讓口感更豐富🤤。

Chawanmushi🍵($5.5)茶碗蒸中規中矩,沒有太突顯的驚豔。

以餐點價格和品質相比下來,整體吃下來CP值是非常高🤤,且服務態度都很到位,送餐速度也算滿快的,如果下班後想小酌🍺或吃個簡單的壽料理🍣,就可以來這邊報到吧!建議提前訂位可以省去排隊時間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商家資訊:

📍千兩Sen-ryo

🏡地址:2 Orchard Turn, #03-14, Singapore 23880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22:00

📣聯絡電話:6974 6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