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甜點『肥貓咖啡』必點招牌珍奶伯爵戚風蛋糕!

1 / 1

        說走就走沒有計劃的行程,悠悠漫步經過了神農街尾的咖啡店...如果你也剛好品嚐完台南正餐美食,以及台南炎炎日曬的巡禮,不妨來這小憩,還可以看到肥貓店長本人唷♡

        本來只想喝個冰涼飲品解渴消暑吹冷氣,但一進入店內看到幾乎人人桌上都有搭配著招牌甜點,朋友也想點來吃吃看,只是份量上比較適合兩人以上共食,一方面怕甜點很容易膩,一方面當然要留點胃給其它台南美食(笑。既然都來到這了,就一起嚐鮮吧~

       因好幾年前有吃過其它店家珍珠鬆餅失敗的陰影,珍珠是珍珠,鬆餅是鬆餅,奶油是奶油,單調又無法相融合的味道。 但當刀叉畫過品嚐這家珍奶伯爵戚風蛋糕,黑糖珍珠Q彈的嚼勁+奶油調和的甜而不膩+伯爵茶香氣的綿密蛋糕體,層次豐富的口感卻意外討喜。再搭配淡雅的美式咖啡,享受店內一隅迷濛燈光,沈浸在這下午茶的美好時光。

        肥貓咖啡也是台南寵物友善空間店家,除了有肥貓店長坐鎮收銀台,還會不定時地出來巡邏和大家打招呼~也可以考慮把自家毛孩帶出來放風交朋友喲!

🐈台南肥貓咖啡🍰
(店內低消:每人一杯飲品)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135號
⏰營業時間:13:00~18:00
📞電話:(06)220-5688
🔗FB:https://www.facebook.com/fatcatcoffee135/

        週日收心的夜晚,我終於願意靜下心翻閱手機近期的素材。疫情爆發前還能夠走訪內用的店家,來當做第一篇開箱🤗謝謝這個直觀式簡單操作上手的平台,除了紀錄也可以和大家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