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仙女凱蒂的深夜食堂 ❤︎

1 / 1

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物,在說完再見之後,我們還是會再見的。
.
這週,是我在學程辦公室上班的最後一天。這個歡樂、溫暖的小地方,是我待上將近三年的工作崗位,也是我從小大一打工至今,最最最最最喜歡的工作♡︎
.
踏出這間辦公室的那一刻起,內心是不捨的。
.
這間辦公室陪伴我長大,有許多許多的回憶,在我大學生涯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這裡工作的夥伴們,來自的科系都很接近,價值觀、看法都很相似,可以從選課聊到飲食健身,也可以在彼此難過時,互相加油打氣,成為對方的後盾。只要我值班的那天,辦公室都會格外的熱鬧,還有可能不小心吵到把天花板掀開。
.
然而,我們都要長大。即便是不捨,還是要繼續前進。帶著在這間辦公室學習到的溫暖,進入到下一個階段。
.
我會很想念很想念這裡的人們,這些曾經陪伴我長大的人事物♡︎當我們說再見之後,就代表我們還會再見的!
.
☾ 仙女點餐時間
#宅ᴊᴀɪ .
🍴檸香雞腿排宅宅麵 💰280
🍴奶油炸蝦宅宅麵 💰330
.
☾ 講評時間
#宅ᴊᴀɪ 沒有硬性規定收服務費,如果你覺得服務生表現的很好你想獎勵他的話,可以給20元當作服務費。
.
整體而言,這間店打造一個森林系網美餐廳,以鮮綠色為主,有許多綠草、綠葉當作裝飾,還有打造ㄧ個溫室區域,小仙女們可以來這間店當一日網美。
.
餐點的部分,不太推薦法式檸香芥末子雞腿排宅宅麵,麵條偏硬,有點難咬爛,辣度有點太辣,搭配起來不太適合。推薦白醬炸蝦,蒜味很濃很重,適合喜歡蒜香的小仙女小精靈們。
.
菜單多樣化,從義式料理到酒品,還有各種甜品,不用怕餐點太單調的問題。
.
☾ 評分時間
🥰𝟞分/𝟙𝟘分
是一家很不錯的網美店,但餐點的部份ℂℙ值不大高,可以來一次看看。
.
📍#宅jai # 西門店
📍捷運 西門站六號出口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
#台北#西門站#西門#網美店#森林系網美餐廳#網美餐廳#義式料理#仙女凱蒂的深夜食堂#仙女凱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