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咖啡館 Florian 福里安花神餐廳分店在台北

1 / 1

台北福里安花神餐廳是以前就很想去,加上很喜歡漫畫【水星領航員】,所以一直對這家抱持高度的興趣,但因為價格有點偏高,所以前兩次去都是以吃小點心為主,一直遲遲沒有吃到正餐。

最近開始開放室內用餐,馬上就邀姊妹去聚聚,我們是點一份980元套餐分著吃。

980元的套餐含一道開胃菜和一道義大利麵/燉飯,每日例湯、飲品一杯。

薩丁尼亞風味頓牛肚-以番茄高湯為基底的牛肚,覺得還好。

羅馬起司黑胡椒義大利麵-以奶油白醬搭配黑胡椒,點餐時服務生有提醒這道是沒有任何配料,只有起司跟胡椒,但是由於本人是起司控,所以毫不在意沒有其他配料。這道我覺得非常好吃,因為我怕辣,一開始吃得很開心,結果吃到最後一口時,辣的味道才上來,但沒有道很嗆辣,算是可接受的辣度。

薩赫-蛋糕體為巧克力添加柑橘為主,最上面放上馬卡龍,朋友很喜歡。但我之前有吃過他們家的甜點覺得還好。

卡布奇諾-他們家的咖啡真的好好喝,非常濃郁溫潤的味道,非常喜歡。

咖啡奶油香草冰淇淋-這就是我今天在上午出門最大的動力(很怕日曬的人),因為很喜歡的一部的漫畫【水星領航員】中曾經出現很類似的飲品,但之前出門時間都是靠近晚餐時段,所以都沒喝過他們家咖啡類的飲品。這杯端來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超級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太滿喝的時候很容易溢出來,在很認真把奶油攪散後,真的不枉費我的期待還有頂著大太陽走過來,真的比星巴克的星冰樂好喝太多了。

喝這類高熱量的飲料我幾乎奶油都會吃掉,因為我不希望等我血管堵住的時候,才在那邊後悔之前沒吃那個、這個的。

最後,拿到帳單的瞬間的感想「嗯,我要努力賺錢才行!」

Florian Taiwan 福里安花神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2樓  (新光三越A9)  

交通:近捷運台北101站 

電話:02 2345 1720

營業時間:日~四 11:00~21:30  五、六 11: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Florian Taiwan 福里安花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