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平價義式美食|BANCO棒可 窯烤PIZZA . 自製生麵

1 / 1

台灣好多家賣義大利麵的餐廳都只是用義大利麵條做出台式餐點,雖然賣得不貴但稱不上義式也不算美味。

BANCO棒可是貨真價實義式餐點,餐點美味且價格實惠。

蕪菁葉烤豬Porchetta披薩 $490

Porchetta是源自義大利中部的傳統料理,去骨的豬肉塗滿各式香料醃製爐烤。

這道是店家特色招牌之一,南義的蕪菁葉配上店家自製烤豬Porchetta和莫札瑞拉起司,這道能有吃到肉的滿足感,豬肉片皮脆肉鮮,帶有香草香氣不膩口。

每位披薩職人均跟隨拿波里披薩世界冠軍,修習正統拿波里披薩製作工藝,

披薩餅皮的口感非常好,還充滿著天然的麥粉香。

奶油香檸蛋香培根生麵 $2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道是菜單上推薦的新客必點,白醬奶香濃而不膩,灑上新鮮檸檬皮多了幾分清爽,將最上層的溫泉蛋搓破拌入麵中增添蛋香,培根都是厚切,非常有口感。自製生麵是100%杜蘭小麥製手工義大利麵。

鹽烤Lucky三角骨 $190

Lucky的原因是這是一隻雞只有一塊的稀有部位,脂肪較低但不乾柴,經過特調香草醃製烘烤,味道不錯。

NOCI南義堅果小點 $190

十分扎實由核桃組成的甜點,感覺是走健康路線,但其實熱量不低。

座位設計的不錯,很像有自己的包廂配上專屬電視

疫情期間梅花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