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試吃|支持台灣小農 真材實料帶你食果茶|十菓茶

1 / 1

哈囉大家,我是雀兒!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十菓茶』這個品牌,主打支持台灣小農,產品皆採用台灣在地的水果,並且用低溫真空乾燥的方式凍乾水果,保證讓你喝到真材實料又天然的果茶。

十菓茶的產品外包裝很精緻,每盒單一口味茶包一共十入,單包裝的設計保存更安心,盒內還貼心的印有沖泡方式,只需要加入300ml的熱水,沖泡3-4分鐘即可飲用,方便又快速!

下面跟大家一一介紹四種口味⬇️

No.1 檸紅 Lemon Black Tea 🍋

成份:檸檬、紅烏龍茶

支持南投/屏東小農,以自然友善栽種農法,生產出優質、無毒、值得信賴的天然好滋味。

喝起來跟一般的檸檬紅茶不同,入口第一瞬間會有微微的檸檬酸味,過一下子紅烏龍茶的甘甜席捲而來,殘留在舌頭上的香味很迷人,是我心中四款口味的Top1,夏天很適合泡一杯加冰塊,就變成天然健康的檸檬紅茶凍飲了!

No.2 鳳種 Pineapple PaoChung🍍

成份:金鑽鳳梨、包種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選台灣金鑽鳳梨,酸甜適中且帶濃郁果香,並配合水果產銷加工廠當令契作,完美保留新鮮自然風味。

這款是我第一個嚐試的,打開茶包後有被震撼到,居然有這麼多鳳梨果粒,真材實料又大方,泡起來的顏色是淡淡的黃色,聞起來酸甜酸甜的,茶葉的香氣十足,兩者搭配在一起好適合!

No.3 樂米 Guava Genmaicha 🍵

成份:紅心芭樂、包種茶、玄米

優選社頭評鑑金牌好農的紅心芭樂,用心以天然有機肥及酵素培養,孕育色如紅鑽的綿密果肉,細品過程更散發花果交織的豐富口感。

原先以為喝起來會有很濃的芭樂味,但實際茶香更重一點,尾韻才有些微淡淡的果香,成份中最吸引人的是玄米,喝完真的非常舒壓放鬆,睡前喝一杯很幫助睡眠。

No.4 山麥 Balsam pear Barley Tea 🌾

成份:紅棗、山苦瓜、蜜香紅茶、大麥

優良苗粟雞心棗,搭配花蓮有機農場培育山苦瓜,濃郁甜蜜氣味及口感,每口尾韻更有微揚甘甜的爽快滋味。

這款從成份看起來就很養生,原本還很擔心會是苦的,結果喝起來一點苦味都沒有,大麥香氣和口感很乾甜,蓋掉山苦瓜的味道,喝完嘴巴殘留的茶香很清香,同時也是四款中色澤最漂亮的,我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早上來一杯暖胃,或是作為下午茶的飲品都好適合,熱水泡個2-3分鐘就能飲用非常方便,最近天氣熱可以加一些冰塊,就變冰冰涼涼的飲料囉!

🔍十菓茶

官網:www.guoplustea.com(9/6啟用)
TEL : 04-37073385
MAIL : [email protected]

我是雀兒,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追蹤我的PopDaily帳號及IG,將持續為您帶來更多的有趣內容!

雀兒日常 IG傳送門👇

https://instagram.com/chelsea88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