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阿姨來我家]來新化烤肉Bar BBQ@SIN-HUA

1 / 1

前年的中秋節媽媽跟花花正在月子中心吃著修身養性的月子餐無法和大家一起烤肉

去年疫情整個神經兮兮的也沒有烤肉

今年雖然疫情沒有結束,但是根本也關不住很想烤肉的一家人的心情

還好我們很內行找到了「來新化烤肉Bar」的組合

我們家的吃貨一聽到新化烤肉Bar的內容物

馬上願意免費無條件借本宿舍精美的Bruno電腦盤

只要他可以一起來享用!!

因為他的陣容超級堅強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新化烤肉bar】中秋禮盒的內容如下

①『鴻門雙宴』東成醬油X錦霞樓

②『府城漢堡』之堡·ZhiZhi Burger X 東成醬油

③『府城牛奶魚』台南正虱目魚專賣

④『雙璞之選』葉陶楊坊X島嶼樸食

⑤『中西雙匯』四四拍X那個那裡X瓜瓜園

⑥『薯一薯二』瓜瓜園

⑦『港式蜃樓』秘氏咖啡

收到實物的當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咲花姊妹對於這個禮盒非常有興趣

紛紛把它拿來當離家出走的行李箱

還有安全頭盔在家裡行走

而媽媽最喜歡的就是大人也可以穿戴的圍兜兜,最後演變成大人小孩都爭相著要帶著這個圍兜兜拍照,好像也是有點幼稚。

其實兩個大人搭配兩個小孩,這樣的份量就連對於吃肉非常在行的萱萱阿姨而言都無法招架,於是咖啡、蘋果派帕里尼以及起司地瓜帕里尼最後變成了我們家的早餐。整體而言我們吃了有以下的心得。

肉品用心處理,風味驚喜連連

吃遍了大江南北好貨的萱萱阿姨,一看到錦霞樓就眼睛一亮,等看到葉陶陽坊的名字的時候更是大聲叫好。他說那真是台南了不得好吃,他的客人曾經吃了一桌六千塊的餐之後,意猶未盡表示下次要吃一萬三的菜色。

也因此,我們這塊雞胸肉,一半以上全部都是阿姨幫我們消滅的!!!

但不是媽媽我要說嘴,雞胸肉本身的醃漬方式是走簡單的海鹽還有義式香料進行醃漬,不知道給他按摩了多久,但是反正就是我們聊天聊過頭烤太久吃起來依舊很多汁柔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可怕的重頭戲是,那一坨感覺不起眼的果醬,在搭配雞胸肉一起食用的時候,真的覺得突然驚為天人的變成一種好吃的台式雞肉的FU~

因為太好吃了~阿姨就默默地嗑光了他們!!

其他錦霞樓x東成醬油的肉品部分,兩個小朋友一開始對於戰斧豬的咖哩味道覺得喜歡,但後來媽媽本人自己吃了蒜味豬五花,個人比較喜歡這種肥滋滋但是調味又沒有那麼重的口感。只能說原來我的孩子已經變成重口味的咖哩妹了XD!

但是錦霞樓出品果然跟媽媽去年去吃它餐廳本店的口味一樣,對食物的處理是很細緻的,肉質與調味之間有的強烈,有的溫和,可是都不會搶味。

之堡的漢堡排部分,雖然不知道他們的特殊秘方是甚麼,但是真的很多汁,本來發誓晚餐不吃碳水化合物的媽媽本人,一個意志力不堅定找來了旁邊的土司一起搭配,只能說我太晚遇到他了,應該讓我在早餐時間吃掉它,可能就不會有那麼大的罪惡感了!!

台南正的虱目魚也是肥美而且沒有土味的正點代表,吃到這片虱目魚的時候,你突然可以明白他跟你平常在其他電商上面買的一般虱目魚肚到底有甚麼不同。也可以理解魔鬼出在細節裡面,為什麼有人說台南就像台灣的京都,很多文化精隨還有歷史軌跡都藏在生活飲食的枝微末節中。

澱粉精緻在地。風味各有特色

本來還以為吃不飽的精巧組合,但是後來我們吃到站不起來,因為「#來新化烤肉Bar」的澱粉都是精選中的狠角色。

瓜瓜園的地瓜不需要大聲嚷嚷,很快就已經都被瓜分完了。

而烤肉當天我們根本吃不下的四四拍x那個那裡的兩種帕里尼,一種是蘋果派,另外一種是起司地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當早餐,配上秘氏咖啡真得剛剛好。

玩不膩的秘氏咖啡

很好餵養的本人,平常大多喝掛耳式咖啡,沒有那麼多時間挑豆選豆磨豆跟手沖。

拿到秘氏咖啡的「紙啡機」整個覺得超級妙,因為只需要把冷水倒入夾鏈袋中,放進冰箱隔天早上就是令人期待的冰咖啡。「紙啡機」的味道第一次黑咖啡沖起來很明顯可以聞的到果香還有一點點巧克力的味道,但因為覺得神奇又新鮮,所以本人依照說明書又加入了牛奶等待第二天早上的開箱。

結果第二天早上,姐姐也發現這咖啡的好玩之處,開始搶著要幫媽媽到咖啡。

很希望店家可以趕快在他們的臉書或是平台上大力推廣這種有趣的冷吱吱咖啡,這樣本人就不用每天早上都要喝著燒燙燙舌頭要掉下來的熱咖啡了。

中秋節快要到了,現在宅配又這麼令人緊張,個人真心覺得一定要在這一秒手刀再下刀一組,才有可能在中秋假期可以悠閒、優雅的跟心愛的家人一起享用這麼道地而且精緻的台南每位烤肉啊!!

2021限定的【台南來新化烤肉bar】中秋禮盒!

限時限量★手刀搶購>> https://www.sinhuabbq.com/bb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 #新化 #來新化烤肉Bar#中秋限定禮盒 #新化特色名產

#台南在地名店 #Tainan #Sinhua

#MidAutumnFestival#BBQ

#foodpic#foodgasm #delicious

這裡是日線天空工作者與幸福天使斜槓老娘的揮灑空間,盡量頻繁分享關於日本、育兒、幸福人生規劃指南。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也歡迎追蹤按讚 安咲花浮誇女子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