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米島。海鮮丼專賣店。手毬壽司。

1 / 1

漁米島。海鮮丼專賣店位於台北京站轉運站附近,也可以走中山站地下街R4出口,是一間專賣新鮮的生魚片丼飯,其中一道料理是不少人慕名而來,就是可愛的手毬壽司!

漁米島的店面不大,共兩排座位,分別是面相吧檯和黑板牆,室外還有兩個座位。一進到店內就可以看到菜單寫在黑板牆面上,會依照季節去調整菜單內容。

漁米島店內提供的品項有茶碗蒸、丼、刺身、壽司,在牆面上會看到一個品項叫許願達摩,讓顧客可以許願客製化一份專屬的丼飯或是刺身,想怎麼配自己喜歡的食材都可以跟師父討論哦。

鮭魚親子丼

阿Ray很喜歡吃這種鮭魚有油脂紋路的,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好吃😋搭配中間的溫泉蛋黃,讓你每一口魚肉有著淡淡的蛋黃香氣。碗的周邊一圈滿滿的鮭魚卵圍繞著,真的每一口都很滿足啊!

鮭魚卵的口感微鹹,吃多了不會膩,店家的建議吃法是第一口吃原味,不加其他的醬料,感受一下鮮魚的鮮味和醋飯的結合,後面再依照個人習慣去搭配醬油和山葵食用。

手毬壽司

在來就是這次來漁米島的目的啦!終於端上來囉~一口一個的大小的手毬壽司,一盤8顆可以嚐到不同的海鮮,每樣食材新鮮又鮮甜,但對於男生來說份量可能會有點少。另外每一個餐點都會搭配一碗味噌湯。

漁米島是阿Ray會想再訪的海鮮丼專賣店,下次會想嚐嚐看蠻多人推薦的茶碗蒸,還有也來客製化一個自己的許願達摩丼飯。

以上是阿Ray個人用餐經驗分享😋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更多美食,可追蹤我的IG哦!
阿Ray的網站 arayfood.com👈看更多文章
阿Ray的IG 🍽instagram.com/a_ray_food🍽

漁米島.海鮮丼專賣店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78巷1弄2號 (台車or中山站)
FB:Facebook粉絲團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週四 11:30-14:30、17:30-21:30
週五~週日 11:3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