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遊海洋的鮮甜 x 樸粹

1 / 1

台灣身為海島之一,最得天獨厚的條件就是擁有豐富的海味!

海洋的魅力除了陶醉在其中,再來就是品嚐其美味的奧妙! 開箱樸粹開始囉!

樸粹宅配前都將這些魚肉舒肥過,而加熱方式可以參考包裝上所寫。

泰式檸檬鱸魚排

夏天不就是喜歡來一點酸酸甜甜的好滋味開胃一下嗎?!
所以絕對不能錯過如此誘人的泰式鱸魚排。 軟嫩適中,醬汁再多些酸辣更誘人~ 但是味道很優秀~鮮甜多汁可口!

香辣剁椒鱸魚排

看到香辣就會想挑戰一下,香辣的程度可以讓我如何臣服呢?
剁椒的醬汁味道夠,但是辣味跟酸味還可以再重一點!

午仔魚寶寶魚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愛吃魚的小編我,不想錯過這款魚湯~ 本身家鄉也在靠海的雲林,總是海鮮吃到飽的模式。 這款午仔魚湯清澈,甚至不會有腥味! 好喝不礙胃~

泰式虱目魚肚 虱

目魚肚是一款極大的挑戰,沒想到沒有我所擔心的肥油, 小編我額外淋上檸檬!很推薦喔!

蒜味虱目魚肚

許多美食就是有了蒜的提香贏一半,虱目魚肚的優點加上蒜味,小編直接光盤點讚👍當然喜歡蒜味重一點的朋友,還可以自己再添加!

小編從小吃魚是吃出心得,總是用好本領征服虱目魚刺,現在美食技術好的不得了!能夠品嚐虱目魚美味之外,更能不被刺扎到,這不就是令人喜愛的地方嗎?

店家資訊

FB:樸粹十驗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 https://www.pucui.tw/

#紅竹竹 #一日一推 #舒肥鱸魚 #舒肥虱目魚肚#鱸魚湯 #樸粹十驗室 #健康吃 #高蛋白質 #增肌 #減脂#鱸魚 #虱目魚 #加熱即食#天然 #無化學添加物#小孩老人補營養 #大人方便吃 #隔水加熱超方便 #冷凍食品 #食安心#樸粹 #蒜味虱目魚肚 #泰式虱目魚肚 #鮮魚湯 #香辣剁椒鱸魚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