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靜宜商圈美食推薦∣KLG PLUS。南洋風味炸雞x烤雞x漢堡x綠咖哩超推薦

1 / 1

20年老字號KLG二代店,超越炸雞店的速食餐廳!連媽媽們都愛的炸雞店!

說到KLG我想大家一定非常熟悉,這是一家老字號的美式炸雞店,那皮脆多汁的口感、超高CP值的享受,可以說是台灣炸雞霸主啊!

但大部分人可能不知道,KLG有二代店、而且是全台灣唯一一家~KLG PLUS沙鹿靜宜大學店!KLG PLUS主打南洋炸雞,開幕不到一年,在靜宜學生之間廣為流傳,疫情前生意非常好、成為學生與在地人超愛的人氣小店!

KLG PLUS品項很多,超越一般的炸雞店,有炸物、沙拉、異國風味料理、烤雞,還有美式經典漢堡、潛艇堡、綠咖哩、粥品、飲料等等,還有無酒精的啤酒喔!真的是非常三~五適合聚餐啊!

難怪短時間就成為學生間的人氣名店!

--
KLG PLUS南洋風味炸雞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北中六街190號貨櫃市集
營業時間:16:30–20:30
電話:04-26319918
※目前只提供外帶、沒有內用
--

◎KLG PLUS

就在北勢東路兒童公園旁邊的貨櫃市集,位置雖然不明顯、但是好停車,招牌也很大,主打南洋炸雞!剛剛說過,因為東西好吃又平價,加上選擇多,所以很快的成為學生、主婦、年輕族群的人氣名店,到底有多好吃?我們來去瞧瞧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

東西品項很多,聽闆娘說都是她研發出來的,因為過去有許多東南亞國家開店的經驗,因此將當地的風味與飲食習慣帶回台灣,加上適當的調整成為目前的風味。

大推炸物、厚雞排、綠咖哩,聽說雞湯粥和南洋烤翅也超好吃,下次再來吃看看!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闆娘Mia還有調酒師、美甲師、教師等執照與專業,超級斜槓人生啊!厲害!

來看看好吃的東西吧!

◎原味厚雞排$79

原味雞排很大一塊,光是香味就讓人垂涎,而炸雞排外型有點類似愛心的型狀,撒上KLG特製的紐奧良番茄粉,看起來就很好吃!

撕開雞排,外皮酥脆、雞肉本身非常的厚實,而且滿滿的肉汁吃起來不會乾柴,反而有外酥內嫩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闆娘說,店裡的雞肉都不是用冷凍肉品,而是每天直送的新鮮雞肉,回來之後馬上處理醃製,因此可以將最鮮美的風味保留下來,真的很不錯!

◎V型薯條$59

現炸的V型的洋芋薯條非常酥脆,搭配白色沙拉醬與黃橘色的起司醬,兩種味道各有特色,搭配薯條是標準美式吃法!闆娘開玩笑說,國外是吃醬配薯條,可見醬料可不是配角喔!

◎南洋綠咖哩雞飯(辣) $89

綠咖哩也好吃,而且咖哩都是闆娘與師傅調製的,使用綠花椒、多種辛香料與新鮮食材熬煮而成,尤其新鮮香茅及檸檬葉、薑黃等香料的提味,加上椰奶讓綠咖哩口感變得豐富又有層次,醬汁雖有點辣卻很順口,是非常道地、香氣十足的南洋的迷人風味!非常下飯!

此外,香茅及檸檬葉等多種香草植物都是闆娘自己種的,安全又新鮮!

◎主廚原味烤雞腿飯

超大支雞腿一樣外酥內嫩而多汁!配菜也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腿juice~juice~)

◎半月楔形粗薯條

不多說!吃吧!

◎飲料

飲料也很多種,Mia很會調製各種飲料,我們這次點了仙草鮮奶、雙倍鮮奶布丁、多多綠茶與青茶,前面幾款不用說都是孩子喜歡的,我自己偏愛青茶,不澀帶著清淡茶香,很適合搭配炸雞啊!

仙草鮮奶仙草超級多~

​(雙倍鮮奶布丁、仙草鮮奶、多多綠茶)

◎後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是一家很有特色的南洋風速食餐廳,東西好吃~價格便宜,點一大桌一起吃肯定是非常過癮的啊!等哪天開放內用我就要來這麼做了!哈~

分享給大家。

范小哥。處暑2021

更多美食盡在蝦皮~https://shp.ee/i8s7izv

#台中炸雞推薦 #KLGPLUS南洋炸雞 #靜宜商圈美食推薦 #2021台中炸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