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超商零食新品推薦】 77 脆加 - 特製唐辛子口味|辛香酥脆讓你一口接著一口|便利商店零食餅乾

1 / 1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我在其他社群平台上抽到的零食新品,是77乳加同公司的推出的零食,之前在超商看到有出很多種口味,但我沒有吃過,這次人品爆發抽到免費零食,就來吃看看囉!

【 77 脆加 - 特製唐辛子口味】$68

調味是由蕃茄泥、辣椒、蒜等辛香料再搭配醬油,如同蔬果麻辣湯底,具豐富溫潤辣感(取自官網介紹)

食後感想:

◆ 餅乾的味道很像牛角玉米餅乾,玉米香且很酥脆,分量蠻多的。
◆ 小辣,是辛香料的辣味帶有一點番茄的微甜,辣味很香,吃下去後喉嚨會辣但不會刺痛,是蠻溫和的辣,非常唰嘴!!唯一可惜的是它的辣粉灑得不均勻,希望可以改善這點。
◆ 這次試吃覺得很不錯,會想嘗試其他口味。

->可點此線上購買更方便喔【https://tinyurl.com/y9vj8ysm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餅乾#77 脆加 #美食分享 #零食 #零食控 #台灣零食 #餅乾 #超商零食 #便利商店零食 #便利商店美食#超商美食#台灣美食 #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