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又是期間限定?|C/P值超高便當|鍋爸涮涮鍋-金山店

1 / 1

一樣是從疫情期間,前陣子火鍋店根本不能開,現在應該都陸續開放內用了,當時大家開始外賣便當,鍋爸涮涮鍋的食材我本來就很喜歡,滷肉飯很好吃👍👍青菜跟肉煮起來也好吃,總之就是從三級警戒開始,鍋爸-金山店也開始推著小餐車在店門口擺起了午餐、晚餐便當(其他分店我是不知道有沒有)。

這便當我也是近幾天下班經過買的,這陣子吃盡了各種餐廳外賣便當,鍋爸-金山店的相對來說是便宜的,我買這個腿庫便當,一個90元,還送一小盒泡菜跟養樂多耶!(我看GOOGLE也有人評價說便當便宜好吃 哈哈)

回去打開,有滷蛋和高麗菜,旁邊是滿滿的白飯,腿庫肉是另外盒裝,裡面還有很多醬汁,倒進白飯裡,攪飯吃剛剛好!然後那個肉超Q彈的,量也頗多,我下班總是特別餓,一口飯菜肉再一口泡菜,又是吃個乾淨溜溜😋

其他便當口味還有滷肉飯、半筋半肉,好像還有鴨血(有點忘了😳),大概是4-5樣可選吧 …總之這外賣便當小攤不知持續到何時,已跟家人推薦,最近路過再去吃吃看吧 !

 鍋爸涮涮鍋-金山店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2號2樓   (捷運東門站2號出口斜對面)
【電話】(02) 2395-2938

#涮涮鍋 #便當 #腿庫 #滷肉 #鍋爸 #CP值 #期間限定 #泡菜

👉Podcast:花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