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遊x 高級燒肉探訪❤︎

1 / 1

高ℂℙ值の燒肉,#像極了愛情 ♡︎
.
拖延將近兩個月的燒肉文,終於生出來,要是不推 #紅巢燒肉工房 ,實在太對不擠自己惹。
.
☾前情提要:
🌟這次是三個人一起吃燒肉,若一次點「三人份套餐」量太多,怕三個人吃不完。因此,先點「雙人份套餐」,外加幾份單點肉品、飲品、甜品。
☾ 點餐時間
🧚‍♀️雙人份套餐:💰1680
🌟優格豚五花
🌟極上松阪豚
🌟秘醬豚菲力
🌟比利豚梅花
🌟風味雞腿肉
🌟新鮮鯖魚
🌟野菜綜合生菜沙拉
🌟越光米白飯
🌟主廚甜點
🌟精選飲品:奶泡綠茶、莓果泡泡
🧚‍♀️單點品項
🌟A5和牛拼盤 💰999
🌟鮮炸牡蠣 💰200
🌟紫米紅豆湯 💰88
.
☾講評時間
位於台中公益路上的 #紅巢燒肉工房公益旗艦店 ,用餐空間相當舒服,仿造日式燒肉格局,彷彿來到了日本🇯🇵。光是用餐的空間,就能使用餐品質直接level up⬆️!!!
.
肉質都很鮮嫩、鮮甜,尤其A5和牛更是驚為天人!現炸牡蠣🦪有夠好吃,甚至是莓果泡泡飲都好喝。
.
#紅巢燒肉工房 的服務品質非常好,服務生還會幫忙烤比較困難烤的肉品,像是鯖魚、牛肉,超級細心的啦♡︎服務給100分!
.
整體用餐品質、餐點以及服務,都是一級棒的。下次回台中,一定會來的燒肉店!!
.
☾ 評分時間
🥰𝟙𝟘分/𝟙𝟘分 滿分💯!
.
🍴 @summer22559258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836號
☎️ 可先電話預約♡︎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
#紅巢燒肉工房 #台中燒肉 #台中美食 #公益路餐廳 #a5和牛#牡蠣そば #燒肉 #仙女凱蒂の燒肉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