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仙女凱蒂x咖啡廳探訪❤︎

1 / 1

「未來的那個你,是否活得過癮。比現在的這個我,更喜歡那個自己。有沒有遺忘了,曾許下的約定。絕不要辜負此刻的自己,最後的八月三十一。」—《八三夭,最後的8/31》
.
𝟚𝟘𝟚𝟘年的𝟠月—很快地,進入八月の尾聲。八月,對很多小學生、國中生、高中生及大學生來說,是歡樂的暑假,而8/31也是準備收心準備開學的日子。
.
今年的𝟠月,對我來說,有別與以往的不一樣。不是普通的暑假,而是一個更加探索自我的絕佳時機。不再是暑假打工、旅遊、出國,而是認真思考自己未來想過什麼生活的假期。
.
每個時期,每個階段,每個年紀,都會經歷許多不同的挑戰及任務。期許𝟚𝟚歲的自己,在下半年可以過得更精彩♡︎老話一句,把生活變成自己很喜歡很喜歡的樣子。
.
☾ 點餐時間
#路口加啡 #芝山咖啡廳 
💰各餐點100-200間
(甜食、鹹食都有)
🍮 下午一點過後,凡購買一塊蛋糕搭配飲品,飲品可以折扣20元。
.
☾ 講評時間
非常喜歡這間咖啡廳,除了週末有限制內用時間兩小時之外,平常日可以久坐,超棒的♡︎除此之外,餐點的價位都不高。尤其該店位於芝山天母高價位地段,算是高ℂℙ值咖啡廳。
.
☾ 評分時間
🥰𝟡分/𝟙𝟘分
已回訪三次以上的咖啡廳,良心推薦給大家🧚‍♀️
.
📍捷運芝山站 二號出口
《天母Sogo附近》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
#芝山站美食 #芝山咖啡廳  #咖啡廳探訪 #路口加啡 #天母 #台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