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西區】五木咖啡-顛倒世界/藍色系/花磚博物館斜對面(內附菜單)。

1 / 1

「 五木咖啡 」源自家傳三代的木業根本,且位於「林森路」有五個木、分開圍繞成房子,非常細膩又有意義的Logo。

店面屬於長方形,櫃檯在最裡面、點餐需要走進去,可自行選座位,愛馬氏夫妻選了靠窗的沙發區!

店內的裝潢也不會給人壓力,木質的桌子、搭配黑色系列(沙發和椅子)很有質感,燈具也整齊劃一、把每個區域劃分出來。

馬太太很愛藍色系,「 顛倒世界:藍柑橘的完美天空藍、搭配拿鐵咖啡,就像把天空大地倒過來一樣。 」不猶豫的就選擇這個品項、照片在下面的分享,非常療癒、如果有機會、再到嘉義一定會再訪!

  •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我們選擇進門靠窗的位置,很舒服又愜意的咖啡時光!

西西里咖啡-清爽的檸檬酸度搭配咖啡真的很讚!

顛倒世界-喝過那麼多的拿鐵,第一次如此驚豔、使用藍柑橘調製,超有特色又美!

攪拌後會變成這個顏色,很適合愛喝甜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杯墊也有質感的Logo,有故事的咖啡廳、適合愛聽故事的人。

菜單,每人低消一個品項。

櫃檯在最底、有點像酒吧的感覺,右邊木門是廁所。

不小心會以為這是設計公司,沒想到竟是有質感的咖啡廳!

裡面也有方桌與圓桌,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

當然也有販賣一些小東西,例如手工皂和濾掛式咖啡。

牆上有大小不一的畫作,為這塊白磚牆帶來不同的氛圍。

內往外看的落地窗,很明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儀態等都使人感到舒服。

位於林森路上、斜對角就是「花磚博物館」,可惜時間不夠、下次再訪。

每間咖啡廳都很有特色,而「 五木咖啡 」的與眾不同讓 馬太太感到驚艷,主要「 顛倒世界 」使用藍柑橘打底的拿鐵、美麗動人,如果不喝咖啡也可以選擇「 希臘女神的眼淚 」、是用藍柑橘果露與氣泡水結合,也是超級美的!

  • ​ 地址:600嘉義市西區林森西路193號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