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好市多] 曾拌麵新口味冷麵試吃

1 / 1
嗨嗨!今天JC特派員要來為大家嚐試曾拌麵的新口味!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繼續看下去。
這次曾拌麵🍜是在好市多入手的,因為量販店的份量比較大,讓JC先為大家試吃,可以再決定是不是要購入,那這次的拌麵口味分成兩種口味:麻香冷麵&柚香冷麵,好市多的價格為$429 (8入),一包大約是$54,比起經典口味一包約$38價格高了許多,詳細的介紹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箱子拆開後裡面會有兩種口味的調味包,蔴香口味會附上:蔴香醬、香辣醬 ; 柚香口味:柚香醬、山葵醬,麵條的量滿足夠的,兩種口味都是很符合夏天的味道,很貼心的將辣的調味料分開裝,讓大家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辣度。

烹調方式盒子上的說明都標示得很清楚,兩者的麵條不太一樣,所以煮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喔!煮好之後麵條都需過冰水,醬料也都需加入冰水稀釋,過程不會複雜,可以算是夏天的懶人料理。

🍥 蔴香冷麵 Sesame Cold Noodles

味道介於一般麻醬麵跟涼麵之間,芝麻的香味很足夠,但不會油膩,喜歡吃辣的夥伴們可以加入適量的香辣醬,個人是偏好全加,辣醬是麻辣,椒麻的味道比較重,吃起來很過癮,麵條也因為過了冰水特別Q彈,家裡的長輩都說好吃!

🍊 柚香冷麵 Yuzu Cold Noodles

因為很少嘗試柚子入菜的味道,所以一開始花了一點時間適應,JC之前有吃過一款五香柚子和風醬,味道有一些類似,柚子的酸甜配上Q彈的麵條,越吃越清涼,意外之外的是柚子的味道其實跟山葵醬滿合的,是一款偏向女生會喜歡的口味,但家中的男性都給上了負面的評價,想要嚐鮮的夥伴可以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