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信義區 小小麥 平價特色烏龍麵丼飯(雞白湯喝到飽😋😋😋)

1 / 1

今日餐點👇👇👇👇👇

明太子鮮貝烏龍麵(必點招牌):賣相100👍麵條Q彈,吸附滿滿奶香的湯汁!喜歡奶味的朋友不容錯過!

慢燉白味增牛筋飯:牛筋軟嫩,配有紅白蘿蔔,整體味道不錯,屬於重口味!飯量很足!可以吃很飽,但希望有多點配菜😉

酥炸雞蛋豆腐:炸功了得,內外酥脆👍

🥦:打卡拍照上傳,老闆贈送一盤小菜喔🥳

還有很多菜色還沒點到,會再回訪點!起!來!

無法上傳影片,分享我吃到一半的照片!

影片歡迎到IG觀看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

小小麥是很有特色的餐車店,雖然位在熱鬧的永吉街,但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就是我😅)

老闆服務很好,人也客氣!店內防疫措施完善,隔板很厚🤣🤣🤣

請大家多多支持店家😉

歡迎來我的IG看更多影片照片分享喔!

#台北美食 #捷運美食 #市府站美食 #捷運市政府站 #永吉路美食 #市政府永吉路

#小小麥#小小麥信義店 #烏龍麵 #烏龍麵好吃 #丼飯 #丼飯好吃 #日式料理 #日式平價美食 #日式烏龍麵 #日式丼飯 #平價美食 #湯喝到飽 #雞白湯 #午餐吃什麼 #晚餐吃什麼 #市府轉運站美食 #市府站必吃 #dinnertonight #taipeifoods

@komugi.tp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a_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