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小甜點♥️達克瓦茲

1 / 1

#魚乾愛食紀錄 

📌Y.U甜點店

-

▪️ 達克瓦茲禮盒(6入) $400元

-

吃膩司康、肉桂捲、麵包了嗎?澱粉控的你不如來試試看最新的流行甜點達克瓦茲♥️這個看似平凡不起眼的法式小點心,卻會讓人一吃就著迷😻沒有吃過的你,真的必試無疑~保證讓你欲罷不能🤩

Y.U甜點店的達克瓦茲顆顆厚實,外表酥脆內餡柔軟,蓬鬆輕盈又不黏口,搭配上不同風味的餡料,口感豐富相當有層次,吃起來真的超級過癮!!!

原味🧈輕脆外殼加上自製的奶油,淡淡的奶香味,每咬一口都帶給我最純的自然味道,經典中的經典,這款絕對必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內餡使用日本鹿耳島的抹茶粉製成,濃郁的茶香味,甜而不膩,吃完尾韻還會悠悠的留在嘴裡,我超推薦抹茶控吃!!!

咖啡☕以咖啡當作奶油醬,口味清爽,整顆貫穿著淡淡的咖啡味,下午茶配咖啡來上一塊,雙重咖啡的搭配,簡直就是人生一大享受~

太妃焦糖🍯手煮太妃焦糖醬與奶油霜混合,鹹甜的交錯口感,讓人會忍住不一口接一口,即使邪惡又罪惡,我願意承受!

-

📍店家名稱:Y.U甜點店

🔎訂購方式:IG/LINE(@931hdgxc)私訊

📦取貨方式:宅配/面交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魚🐠愛抽獎#美食紀錄#全台美食

#甜點 #宅配 #宅配甜點 #dessert #甜點控

#達克瓦茲 #達克瓦茲禮盒 #客製化禮盒 #客製化 #三重甜點 #抹茶 #咖啡 #原味 #太妃焦糖 #手作烘焙 #手作甜點 #Y.U甜點店 #甜點工作室 #Dakw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