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ACA │ 復古商店+東門咖啡廳

1 / 1
其實CHICACA是一家開業很久的玩具店,甚至有需多珍藏的稀有玩具,喜歡收藏的朋友,可能進到店裡會為之瘋狂;但麥蕾荻被吸引的是在之後全新開幕的漢堡餅乾,之前看到一堆IG兒紛紛打卡。但現在沒有了。

IG限時要注意!

CHICACA的甜點每天都不太一樣,是依照前一天在限時公布的甜點來供應。因此想要吃CHICACA甜點的朋友,要記得追蹤CHICACA的IG哦!

另外各式甜點是CHICACA很熱銷的品項,可以先透過IG私訊要的份數、取物時間以作保留哦!切記不能爽約哦!

麥蕾荻點了

卡卡特製可麗露$80

印象中麥蕾荻只有吃過一次,對於可麗露的口感沒什麼印象,所以一直在友人耳邊碎碎念著它,結果真的收到了這份大禮。

沒吃過可麗露的友人,也都愛;因為看見它黑黑的一直不敢嘗試,因為跟巧克力太像了XD但被麥蕾荻逼迫也吃了。

友人贈送,還特別打去問,幾個能夠有盒子,9個就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滿的可麗露看著都覺得療癒~

迫不及待的拆了一個來擺拍,挑選了一個簡約的白小盤。

切剖後,切面超美的啦~

CHICACA可麗露真的很好吃,除了外面酥脆焦糖包裹,裡面的內餡以恰到好處,不會過於甜膩,麥蕾荻推推。

店家建議如果沒有要即食的可麗露要冰冷凍,以保持外面焦糖酥脆的口感。若當天要食用時再將可麗露從冷凍拿出來退冰3~5分鐘就好!

為了嘴饞想吃可麗露的麥蕾荻,友人還畫了超可愛的圖,一定要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79巷4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2-2356-7057

⏰12:30-18:00

💰店內低消一杯飲品

𝔽𝕆𝕃𝕃𝕆𝕎 𝕄𝔼

歡迎追蹤麥蕾荻

#台北 #東門 #甜點 #可麗露 #咖啡 #下午茶 #台北咖啡廳 #東門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