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信義安和站|隱藏版現代忘憂雜貨店

1 / 1
Hi,我是大頭,喜好觀察生活吃美食!這次來到「昭和浪漫冰室」,聽起來就是個浪漫且適合約會的地方❤️可惜大頭只能跟朋友一起來,不過沒關係!這裡也是一個適合休憩放鬆的所在,疫情期間來到這個現代版忘憂雜貨店吃甜品療癒身心很可以,鹹食閒話家常也可以。

-大頭去哪裡?

📍昭和浪漫冰室距離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步行約5-10分鐘,不過隱身在小巷弄內,如果走在信義路上各位,務必要注意左方是否有神秘小徑,不會帶你找到龍貓,但是會帶你尋得浪漫冰室,享受好吃的布丁及冰品🥳

外觀復古日式風,讓人有一種「解憂雜貨店」感,入內隨即被服務員引導上樓,上樓的世界截然不同,相對極致奢華,看起來也有經營酒Bar的,可能因疫情顯得較冷清。

隨處可見懷舊的佈置物,微弱的燈光搭配輕音樂,瞬間將大頭抽離現實世界進入昭和的浪漫空間,能在這波疫情的摧殘下,暫時遠離都市的喧囂,也是一種解放吧!

就好比「解憂雜貨店」這部電影,穿梭於現在與過去的時間線中,品嚐著現代滋味卻得以在這樣舒適的環境中享受緩慢步調,週五夜晚不必透過酒精忘卻疲憊,而能適時的沈澱心靈。

-大頭吃什麼?

這次因為跟友人是飽食一頓後才來到昭和,所以就沒有吃熟食了!有吃過的美食水水、帥哥們可以來跟大頭分享有沒有必推熟食唷🤩

⚠️ 本店有低消,一人一份甜品或是一杯飲料(據可靠線報炸物也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昭和招牌手工醬燒布丁/$120

布丁真的是五星大推推,完全吃得出來焦糖的苦甜滋味,口感也是十分扎實。雖說一顆賣到$120的確荷包痛了一下,但是吃下去瞬間值得療癒一週的心情❤️⚠️ 被老闆罵了?工作不順利?與另一半小爭吵?來昭和這個世外逃園吃口布丁一生好命🤤

:: 昭和x員林百年甘茶仙草凍/$180

吃完布丁還在上火?再來一杯百年甘茶仙草凍,瞬感沁涼無比,通體舒暢。沒做完的工作Let it go!主管訊息奧咧百架勾共!另一半還不來安慰就賣勾嘎伊共(威~)!總之,這杯的甜度大概微糖再甜一點,搭配布丁很可以!仙草凍的份量也是誠意十足。

:: 昭和冰室推薦★招牌布丁牛乳雪花冰/$260

這個招牌推薦真的超值,有冰還有布丁!重點是冰的配料滿到快山崩。主要有花生、紅豆、煉乳、焦糖脆片,吃起來就是有口感又甜膩到幸福爆表一份其實蠻大的,推薦情侶來可以兩人一份,朋友來也是可以一起分啦🤟

而且他們的冰質感很綿密,比一般市面上雪花冰來得更稠一點,所以入口不會馬上溶解大頭蠻喜歡的,也歡迎有品嚐過的發胖們可以來說說自己感想唷!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別忘記給我一個愛心鼓勵+收藏食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廳資訊

你好!我是大頭男孩👦🏻,是個生活觀察家。無論美食、美景還是美的事物,努力盡收眼底,再分享給你/妳們,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動動小指頭點下讚唷!

 △ 個人IG:@i_amwj

△ 小插畫專頁:@bighead_ghost

 △ 還有更多好吃的都在這 👉🏻 大頭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