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 drop coffee 小水滴咖啡

1 / 1

「lil drop coffee 小水滴咖啡」
城市一隅擁有神秘入口處的英倫風咖啡廳。

香蘭戚風蛋糕 ᴺᵀ150
肉桂捲司康 ᴺᵀ60
花生費南雪 ᴺᵀ30
檸檬西西里 ᴺᵀ150
層次巧克力 ᴺᵀ250

抵達目的地我們兩東張西望許久,才發現入口處居然如此有趣,狹長型的窄度還好對胖胖的我還算友善,不過可惜下午最美靠窗的位置已預定,哭。

小水滴咖啡館最招牌必點「#香蘭戚風蛋糕」點餐後還有精緻擺盤,我都以為來到法式餐廳呢。蛋糕體鬆軟,淡淡的香蘭、柔和滑順的泰奶與脆感的餅乾,不只是視覺在味覺上也很有層次,喜歡。

#肉桂捲」肉桂香蔓延在口齒間但辛香味又不會太過,酥酥的很討人喜歡,連討厭肉桂的我都覺得很可以。「#花生費南雪」小巧可口,紮實中又很鬆軟,底層焦香,配上咖啡最棒了。

#檸檬西西里」第一口我就愛上,酸酸甜甜的滋味伴隨咖啡微微苦的醇厚,黑糖獨特的香氣與桂花,配上小點心,沉浸在甜蜜與微苦間。

「層次巧克力」手沖系列,溫熱的醇苦,刷過味蕾的酸稍縱即逝,尾韻真如其名「層次巧克力」太妙!等溫度漸涼不那麼燙口,酸是明顯的但很溫和,巧克力的香氣不間斷的漸漸清晰,許久沒喝到這麼棒的手沖了。

小水滴是間咖啡廳,不止有高水準的甜點蛋糕,賣完了也別失望,咖啡也是很優秀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