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吃咖喱🍛x捷運市政府站❤︎

1 / 1

冷冷天氣,除了想吃火鍋之外,也好想吃熱騰騰的咖喱飯。
.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一間位於市政府捷運一號出口不到三分鐘距離的小網美咖喱🍛專賣店,順道一提,這間出了賣咖喱飯之外,還有賣炸雞、啤酒、健康便當及沙拉🥗。
.
☾點餐時間
#極牛叻咖喱飯 💰200
🥰無需加收一成
.
☾講評時間
咖喱飯整體份量蠻大的,牛叻塊也蠻大塊、給蠻多的。咖哩醬汁配這碗飯剛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除了放紅蘿蔔塊之外,還有放小番茄和花椰菜,算是一份很健康的餐點。
.
#天菜tienfood 這個名字取得很有趣,不得不說店員們都是天菜(某人看到別打我▼・ᴥ・▼)~~住在市政府站附近的朋友們,或是在附近上班的上班族,推薦你們來試試看。
.
☾ 評分時間
🥰𝟠分/𝟙𝟘分
.
#天菜 @tienfood2020 
📍#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2號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
#台北美食 #捷運市政府站 #捷運市政府站美食 #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 #台北咖喱飯 #網美餐廳 #網美店 #咖喱飯 #炸雞 #啤酒 #減脂便當 #taipei #taipeifood #foodie #foodie#天菜tien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