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秋禮盒推薦分享🌙【印好 𝙄𝙉 𝙃𝙀𝘼𝙍𝙏 】𝙈𝙤𝙤𝙣 𝙁𝙚𝙨𝙩𝙞𝙫𝙖𝙡 𝙜𝙞𝙛𝙩 𝙗𝙤𝙭𝙚𝙨

1 / 1

💕今年的中秋禮盒 你/妳選好了嗎💕今日要來推薦分享【印好 IN HEART】的中秋禮盒

🌙紫芋酥

採用新鮮大甲芋頭搭配紫地瓜揉成的外皮,香酥可口的外皮與餡料滿滿的芋頭餡,芋頭控怎麼能錯過呢!

🌙蛋黃酥

內餡是由鹹鴨蛋浸泡在蘭姆酒裡經過烘烤後,再包入低糖紅豆餡中。酥脆外皮與綿密不甜膩的紅豆餡,口感非常扎實。

🌙紅藜綠豆酥

飄著藜麥香的圓潤外皮與飽滿的綠豆沙餡,嚐起來微甜中帶點微鹹,令人回味無窮。

🌙金賞紅藜酥

穀類中擁有紅寶石之稱的紅藜與醱酵奶油製成,且榮獲了《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賽 金質獎》。紅藜酥層層堆疊的奶油派皮,既酥脆又香甜。也因有了紅藜的點綴,使口感更有層次。

🌙經典鳳梨酥&巧克力鳳梨酥

內餡皆是由道地的土鳳梨製成。巧克力鳳梨酥使用了60%的比利時巧克力,與帶點酸甜的土鳳梨餡料交織出更不一樣的口感。

《印好IN HEART》

🔹FB:https://www.facebook.com/inheart.asia

🔹IG:https://www.Instagram.com/inheart2016

🔹門市: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40號

🔹官網:https://www.inheart2016.com/

💟購買請點此連結 ⬇️

https://inheart2016.tw/aka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有更詳細的產品資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