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正區唯一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素食餐廳—祥和蔬食料理

1 / 1

Hello!我是美食特派員 迷你呱。

祥和蔬食料理是2018、2019、2020、2021四度蟬聯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素食餐廳。

迷你呱和好友們打開菜單後,光看菜名就每一道都好想吃啊!點餐後,店家上菜速度超快,一下子桌子就被擺滿了。美食當前,迷你呱和友人們忙著品嚐,根本來不及分析口感,瞬間就盤底皆空了。

松露香氣撲鼻,迷你呱吃了一口立刻驚呼「怎麼這麼好吃!」白菜絲、豆干絲、香菜淋上醋,再拌上松露,果真是開胃好菜。

明明是炸物,吃起來卻清爽又帶皎白筍的水潤,絕對是一口接一口。

椒麻香氣濃郁,喜愛麻辣鍋的人一定特愛。

超下飯,根本就是白飯殺手啊!

猴頭菇厚實有嚼勁,咀嚼時老薑和九層塔的香氣,充斥整個口腔,口齒留香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開始湯頭偏鹹,請店家再加清湯後,是好喝、清爽的酸白菜湯。

飯後還免費招待甜點,冰冰涼涼的黑糖麻糬,包著豆沙餡,飯後來一塊,真是完美。

素食料理必須捨棄蔥蒜等五辛,對廚師來說是一大挑戰,祥和蔬食料理的食材新鮮,主廚運用川式料料手法,搭配各種不同的香料讓素菜更入味,完全顛覆你對素食的刻板印象。餐點好吃、價格實惠、CP值高,不管是茹素者或葷食者吃了都讚不絕口。想大快朵頤,記得要事先訂位喔!

美食特派員 迷你呱 採訪報導 2021.01.30

#祥和蔬食料理—鎮江店(創始店)

Info.

➡️電話:02-2357-037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鎮江街1巷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祥和蔬食料理—慶城店

Info.

➡️電話:02-2546-618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7弄7號。

🔗官網連結🔗


❤️想跟著Fumofumosan吃美食嗎?歡迎追蹤我們喔!


#祥和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連續四年推薦 #唯一推薦蔬食 #素食 #蔬食 #中正區美食 #松山區美食 #台北素食 

延伸閱讀—素食店家/餐廳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市土城區海山商圈—平價美味的素食店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