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 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 | 非常蝦趴又特別的夜景咖啡廳

1 / 1

《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新竹
.
▸ 新竹縣湖口鄉長安路361巷
▸ ㄧ~五:15:00-02:00;
六~日:11:30-02:00
▸ 03-569-0006
.
#疫情前的那些日子

第一次來到這麼瞎趴的夜景餐廳,真的除了驚喜之外還很興奮。
在這邊有種夜店魔幻舞台的感覺(?)
就連飲品也是走一個浮誇風。
外頭還有漂亮的裝置可以供大家拍拍網美照( ⸝⸝⸝⁼̴́◡︎⁼̴̀⸝⸝⸝)

網美們,出動吧!
.
進入停車場前會經過一個售票亭,入場門票是100/人, 可抵消費。
.
(⚠️菜單會不定期更換,詳細餐點以現場菜單為主呦)


#浪漫馬爾地夫 $200
這道有點像在喝可爾必思氣泡飲的感覺,底下粉紅色的球球是草莓球,但吃起來不像波霸那樣有嚼勁,而是ㄧ咬就破。


#海洋粉紅歐蕾 $190
以藍柑橘、草莓與牛奶調製而成,顏色非常夢幻,但我覺得喝起來就是草莓牛奶的感覺⸜(๑⃙⃘'ω'๑⃙⃘)⸝

#紅粉夢幻彩虹雲朵 $240
這道就真的少女心到一個極致的飲品,喝起來就像是在吃小時候吃的那種長條型的水果果凍,非常甜₍ᵔ·͈༝·͈ᵔ₎

#新鮮冰釀黃金水果茶 $260
水果茶的味道比較淡一些,若可以重一點我覺得我更好喝( ˊᵕˋ )

#松露薯條 $190
松露薯條是當天最喜歡的一道,松露味很夠,搭配上微脆的薯條超級好吃,一口接一口(⑅︎•ॢ◡︎•ॢ).。*♥︎


.
總結來說,這裏真的很美,但餐點算是普普,但若是想約會、聚餐或是想放鬆的話,來這邊是很不錯的選擇!( ⸝⸝⸝⁼̴́◡︎⁼̴̀⸝⸝⸝)

.

想看更多美食, 歡迎追蹤 @__annnnna_eat!!
.
#新竹美食#新竹美食系列#新竹美食地圖#新竹美食吃透透#新竹美食吃透透#新竹美食推薦#新竹景點#新竹景點推薦#新竹夜景#新竹夜景餐廳#夜景餐廳#夜景咖啡廳#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popyummy#popyummy新竹#yummyday#yummyday新竹
#吃貨安吃新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