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的手工餅乾口袋名單❤︎

1 / 1

偶然在抽獎活動上認識 @wei_19980228 的手工餅乾網路商店,主打低糖、健康的餅乾。材料都用最好,常常辦抽獎活動給粉絲福利的佛系手工餅乾小舖~
.
☾ 點餐時間
🍪手工杏仁餅乾
🍪黑巧克力豆餅乾
🍪伯爵紅茶曲奇餅乾(草莓醬)
🎄聖誕限定曲奇餅乾
.
☾ 講評時間
#手工杏仁餅乾
從小到大最愛的手工餅乾非#杏仁瓦片 莫屬,他們家又剛好主打「杏仁瓦片」,我的眼球完完全全被吸引住,就立馬下單了。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剛剛已經吃了三片了!滿滿的堅果杏仁,奶味不會很重,甜度剛剛好。
.
#黑巧克力豆餅乾
一吃就是高%數的巧克力,餅乾味道很重,尾韻伴隨著淡淡巧克力味,喜歡低甜度巧克力的朋友,一定會愛!
.
#伯爵紅茶曲奇餅乾
這款餅乾真的讓我很驚艷,茶味算重,吃到最後一口竟然有草莓牛扎糖的口感,原來是添加了草莓醬。喜歡草莓系列的朋友,會喜歡這款,很多層次口感的曲奇餅乾。
.
#聖誕限定曲奇餅乾
超可愛的聖誕樹形狀,搭配可愛的星星。這款也是茶味相對重的餅乾,喜歡茶味重的朋友,非常推薦!聖誕節限定,小巧可愛的曲奇,趕快預購起來!
.
@wei_19980228 的手工餅乾不只健康好吃之外,包裝也很精緻可愛!送禮自用兩相宜~預購定起來!
.
☾評分時間
🥰𝟡.𝟝分/𝟙𝟘分
這間一定會再回購!不只是因為店家很佛心之外,更是賣著低糖又健康的手工餅乾♡︎
.
@wei_19980228
訂購方式:
𝟙.直接上店家蝦皮下單
https://shopee.tw/wei19980228?smtt=0.0.9
𝟚.私訊 @wei_19980228 填訂購單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
#手工餅乾#網路店鋪#網購美食#網購平台#網購甜點#曲奇餅乾#杏仁瓦片#聖誕限定#聖誕曲奇#聖誕禮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