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朋友有約x厚宅咖喱飯❤︎

1 / 1

感謝政大的朋友千里迢迢從文山區跑來大安區的𝟙𝟙𝟠巷,與我一同共進晚餐。
.
我和這位朋友從大一認識到碩一,今年要邁向第五年。我們都大嘆時光匆匆流逝,並且一致認為「朋友」是一生中最好的陪伴。對於我們這群從外城市來到台北生活的青年們來說,不論是遭遇了什麼難過、沮喪的事情,朋友都是背後的後盾和支柱。
.
「朋友」謝謝你,是最好的兄弟,最好的夥伴,更是可以當一輩子的朋友。
.
#左滑到底有菜單
☾ 點餐時間
🍛 厚宅豬排咖喱飯 💰160
不需多收一成
.
☾ 講評時間
#厚宅curryuhome 的咖喱飯,可以免費加飯和加醬,不怕吃不飽。咖哩醬的口味稍微有點辣,是日式微辣咖哩,搭配有機認證的半熟太陽蛋,不喜歡「半熟蛋」的朋友們,可以跟店家說要「全熟」。
.
終於知道他為什麼叫 #厚宅咖哩 ,他的豬排真的超厚一片,很有飽足感。炸豬排搭配微辣咖喱飯,真的太合拍了。
.
除了咖喱飯之外,還有賣丼飯和炸物,更是免費無限量提供冰決明子茶,很解渴又解膩。
.
☾ 評分時間
🥰𝟡分/𝟙𝟘分
座位舒服,ℂℙ值高的平價咖喱飯,下次還會帶朋友|研究所朋友來吃~
.
#厚宅curryuhome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69號
#台大後門三分鐘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