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享麵食 #宅配美食 #樹懶吃宅配

1 / 1

靜享,由藝人連靜雯創立的品牌,旨在讓忙碌的你,也能用最簡單的方式,安靜地享受一碗溫暖。

#精燉湯麵 $185/1盒1入
口味:四物雞腿/香菇雞腿/麻油雞腿🍗
3款湯麵都有一隻浮誇系畢業的軟嫩大雞腿😆真的是輕輕一夾,就能去骨的程度,口感更是軟嫩不柴。

口味的話,我最喜歡的是香菇雞腿。除了雞腿,湯本身也有附上一些香菇,喝起來既有香菇的香氣,也有雞肉的鮮甜。搭配的麵條也有嚼勁,不會軟爛。

排名第二的是四物雞腿口味。最吸引眼球的,當然就是這紅彤彤的紅麴麵線。麵線的口感比較細軟,建議不要煮太久唷😏說實話,四物湯的味道並不重,卻保有了藥材獨有的甜味呢。
.
當然,麻油雞腿湯麵的麻油香氣也很足夠🍜只是和前面2款相較,缺少了獨特之處和外面賣的麻油麵線大同小異囉。

#蕎麥拌麵 $278/2盒4入
口味:香醇麻醬拌麵,勁味酸菜拌麵😋
在這競爭激烈的乾拌麵之戰,出現了之前都沒有吃過的酸菜口味,真的很特別,而且,吃起來還不賴喔🤩鹹香帶酸的酸菜拌下去,胃口就打開來啦。這個口味還有附上辣油包,直接加好加滿的我,覺得辣度落在微辣,剛好提味的程度。

麻醬口味的話,單吃醬的味道蠻濃郁的,和乾麵攪拌開來後,吃起來不會覺得厚重或是膩口。如果很喜歡麻醬,或許可以嚐試嚐試。
.
乾麵系列的蕎麥麵顏色,看起來有別於市售的深色,屬於偏白一點的。那是由於日照時間,栽種季節,研磨方式的不同而產生的差異。就容我小小科普一下吧🤪沒人在意也沒關係,在意吃起來的美味程度即可😆😆
.
👇 哪裡買
🔗 http://www.klkmarket.com.tw/pages/jingxiangdeliciousintro
.
#slothlovesfood #樹懶愛美食 #香菇雞腿 #四物雞腿 #麻油雞腿 #香醇麻醬 #勁味酸菜 #雞湯麵 #湯麵 #湯麵控 #乾拌麵 #乾拌麵控 #連靜雯 #靜享 #宅配料理 #懶人料理 #防疫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