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美食外帶推薦】娘子韓食,外帶也能享受熱騰騰的韓餐!

1 / 1

過去可能因為環保及各種原因,有些店家是不提供外帶的,隨著新冠肺炎肆虐,「外帶」也成了許多餐廳不得不跟上的趨勢,但是外帶絕對不比內用,這就很考驗店家的烹調、包裝、取餐時間點的技術了。

居住於新北市基本上是叫不到這些熱門美食的外送的~~頂多只能自取!

黛比趁著前往台北市上班的時候,剛好有機會試驗一下娘子韓食和外送平台結合的外送餐點。

以前聽朋友說到娘子韓食,那絕對是嘎嘎一段驚呼稱讚!聽著都想流口水,但一直沒有機會到店享用,沒想到我第一次吃娘子韓食就是外送餐點。

韓式餐廳必點的一定就是韓式炸雞,那天不想吃太多辣,所以點了蒜香蜂蜜口味,之前吃bb.q的時候發覺韓式炸雞的蜂蜜口味非常好吃,所以這個口味就時常會是我的選擇。

一收到餐點的時候挺驚訝的,因為分量真的很大!!!!!

娘子韓食的出餐及外送平台的搭配很剛好,送達時還是熱騰騰的,拿在手上就覺得很幸福,一看就知道是好料!

因為沒有內用過,沒辦法給大家比較。但就外送來說,第一印象已經有很高的分數了。接著,就是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趁熱的時候馬上吃還有餘韻的一點酥脆,因為是醬料口味,所以炸雞沾裹後一定會軟掉,這是基本常識,所以我不意外~味道方面非常入味,肉質也很軟嫩!

不過小提醒是建議大家要趁熱就趕快吃,因為冷掉後確實口感就不太好,再烤或微波加熱也回不去了!甚至我媽媽以為我買了粉蒸排骨?! XD

就外送/外帶美食來說,我們秉持著拿到即食的消費理論,那我覺得娘子韓食的韓式炸雞式還是OK可接受的。

因為實在是太想吃韓式年糕,想念辣炒年糕的那個Q彈口感,雖然只有我一個人要吃,我還是點了辣炒年糕。

再說一次,雖然我沒有內用過......

娘子韓食的辣炒年糕我真的可以給到90分!!

味道非常好吃,有辣度,濃稠、入味甜度也夠,也很道地有魚板,而且Q度超級滿分耶!我吃第一口的時候眼睛真的有睜大!

推薦大家如果要點娘子韓食的外送/外帶的話,辣炒年糕是覺得可以點的,不用害怕,絕對不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一下這次的外送體驗,兩份餐點相較之下辣炒年糕獲勝!或許因為辣炒年糕本來就比較不受時間影響,但我覺得外送還能讓人感到驚艷的真的很少!

雖然之後冷掉了炸雞會小扣分,但我還是會挺期待恢復正常生活後,可以到現場內用看看!吃一下原有的口感,體驗朋友口中讚不絕口的韓食餐廳。

此篇皆為純屬個人口味

如果現在很想吃韓食,可以考慮娘子韓食。如果想吃韓式炸雞,我覺得可以點bb.q、NeneChicken,這兩間的外帶我都很愛,如果只是想吃韓式炸雞,我的首選就不會是娘子。

小補充~~

bb.q我最愛的是原味,其次是蜂蜜口味,甜點一定要雲朵呼呼!

【延伸閱讀】韓劇同款bb.q韓式炸雞,遍及台北各大捷運站!!

【延伸閱讀】bb.q世界最大的韓式炸雞店!!韓劇指定置入品牌,鬼怪、愛的迫降強力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neChicken我上次是吃蒜香蜂蜜口味,我覺得也不錯,一直很想再去吃別的口味,下次吃再和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平價韓式料理不踩雷:築夢韓食中山站必吃!!

║店家資訊║

娘子韓食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7:30-23:00,週六週日12:00-15:00、17:30-23:30

預約電話:02-2778-7783

#韓式料理 #韓式炸雞 #娘子韓食 #韓食 #韓餐 #辣炒年糕 #外送美食 #防疫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黛比IG】debi_planet

【黛比YOUTUBE頻道】debbie chang

↑防疫套餐系列現正上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