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著香最對味 x 澎湖伯伴手禮

1 / 1

來自澎湖的好手藝又這樣飄洋過海來相見,餐桌上閒話家常的小菜!

都說小菜可以讓飯桌更多采多姿,醬滷花生太奇妙了,連不愛花生的小編都貪吃了兩口,所以迫不及待要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好吃的家常小菜。

漁村滷味-醬滷花生

將煮熟的花生放入已經準備好的滷料鍋中,將花生的層次提高,吃著有肉香味,不油膩讓人越吃越順口。

我們使用小黃瓜加上胡蘿蔔再淋上一絲香油,拌完再冰鎮過超唰嘴!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的那種~

我是真的不太吃花生的人,因為吃花生會冒痘痘的困擾,但是這款醬滷花生小編我吃了2天,適應良好~

澎湖伯伴手禮在當地是老字號,從原先的家庭加工事業, 一代一代的傳承, 秉持著誠信、創新的精神,提供穩定、安心的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FB:澎湖伯伴手禮店

官網:https://www.fusan.tw/product/p_list/29

訂購網址 https://www.fusan.tw/web/_pages/product/son.php?num=965

#紅竹竹#一日一推#澎湖伯伴手禮 #漁村滷味 #醬滷花生 #伴手禮 #下酒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