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隆咖啡廳推薦】|金福咖啡 JinfuCoffee|

1 / 1

📍金福咖啡 JinfuCoffee
/
☕️ · 卡布奇諾 $140 🌕🌕🌕🌘🌑
🍵 · 玫瑰果大皇茶 $160 🌕🌕🌕🌑🌑
🍰 · 冰心巴斯克 $160 🌕🌕🌕🌕🌗
/
📍-工業風質感風格咖啡廳!
今天來到萬隆!其實萬隆真的蠻多咖啡廳,但就是有點遠~很喜歡這間非常有個性的裝潢與氛圍,這次假日來步調也格外悠閒,當天安靜到超級適合讀書!

☕️卡布奇諾,中淺焙,卡布只能點熱的,但這杯其實有點失望,可能因為單份濃縮,咖啡味不太明顯,但如果你喜歡喝奶味很重這杯蠻適合你!
🍵玫瑰果大皇茶,無咖啡因,花香帶點酸,有種很熟悉的味道,但個人覺得價位略高!
🍰冰心巴斯克,蠻喜歡這個巴斯克!隨著時間會有不同口感,一開始吃有點像焦糖布丁口味的冰淇淋,香草味很明顯,隨著溫度後面變得比較軟,上面撒的有點像義美巧克力碎片和lotus餅乾,增加不同口感,不會像一般只是單純一塊巴斯克且疫情分成兩小塊很貼心!

整體:店內很多類似軌道燈,光線其實蠻明亮!環境也很舒適,讀書蠻推~雖然有限時但當天人沒有很多,所以也沒被趕~
/
📍營業時間:13:00-21:00(週二公休)
📍交通:捷運 #萬隆站 走路約6分鐘
📍限時2小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22個座位
/
💡 最好的療傷方式其實不是拯救,而是被一個人深深的了解,打從心底。— 七子
/

#萬隆咖啡廳#文山區咖啡廳#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萬隆#咖啡廳推薦#咖啡廳#台北咖啡廳#台北咖啡廳推薦#讀書咖啡廳#金福咖啡#金福咖啡jinfucoff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