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樓咖啡廳推薦】|未央咖啡店|

1 / 1

📍未央咖啡店
/
☕️ · 咖啡拿鐵 $150 🌕🌕🌕🌗🌑
☕️ · 檸檬美式 $180 🌕🌕🌕🌘🌑
🍵 · 鐵觀音奶茶 $160 🌕🌕🌕🌖🌑
🥟 · 水餃 $130 🌕🌕🌕🌗🌑
/
📍-氛圍有個性不限時深夜咖啡廳!
存在口袋名單已久,前陣子終於去了。這陣子發現有時候走進一間咖啡廳開門那瞬間到坐到位置上,就會知道自己和這間咖啡廳合不合、喜不喜歡,就我而言,這間一走進去就發現真的不合,不是針對裝潢環境而是男店員的服務態度,讓我不能苟同。雖然環境蠻安靜,但音樂使人很煩躁,很常有節奏感加上有點重金屬,有時又有一種陰森然後又有點詭譎,撲朔迷離。

☕️咖啡拿鐵,喝起來像是中深焙(店員前面態度實在有點可怕不敢亂問問題)我覺得蠻中規中矩的,但兩杯咖啡飲品冰塊真的很大顆。
☕️檸檬美式,喝下去第一口只能說酸到背脊發涼,加上表層檸檬皮屑,酸到不行哈哈哈,幸好冰塊大還是有用,融化後比較沒那麼酸~
🍵鐵觀音奶茶,這杯應該是裡面最喜歡的,但偏小杯,奶香滿濃郁茶味也有出來,熱的話要小心剛開始很燙口!

整體:夏天去冷氣開的蠻強,大家可以帶件外套!當天是坐裡面的位置,光線偏暗但檯燈開了又很刺眼,對眼睛可能會不太好,前面都位置光線感覺比較好~這間店有許多鹹食,讓大家可以待很久~音樂我與友人覺得很不舒服,當然沒有絕對的!有的人會喜歡有的人不喜歡,但相信應該很多人還是可以接受,店裡生意蠻好的!
/
📍營業時間:13:00-1:00(每天)
📍交通:捷運 #科技大樓站 走路約6分鐘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32個座位
/
💡 想要把你賣掉,換來的錢,把我自己買回來。— 蕭詒徽
/

#不限時咖啡廳#深夜咖啡廳#科技大樓咖啡廳#科技大樓#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科技大樓#咖啡廳推薦#咖啡廳#台北咖啡廳#未央咖啡店#未央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