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火鍋推薦,韓系咖啡廳Cafemumi新品:韓國歐膩自製,最道地「韓式部隊火鍋」、紅白醬辣炒年糕、春川雞肉鍋…

1 / 1

韓系咖啡廳也賣火鍋、賣烤肉?Cafemumi,剛在大安區開幕時,以超韓的裝潢、餐具,以及「自烤土司」引起了超大轟動!也是從Cafemumi開始,現在有越來越多的韓系咖啡廳可以打卡了!而今年,闆娘mumi歐膩因為育兒等因素決定將結束營業咖啡廳,但因應疫情,很多人不能去/回韓國,十分想念韓國料理,而研發再製歐膩家鄉道地的好味道~品項從部隊火鍋、紅醬辣炒年糕、春川雞肉鍋到韓式烤肉通通有!逐漸變冷,沒飽今天會著重在「火鍋」的品項~

2021Cafemumi新品:韓式料理包

目前歐膩已經推出五種韓式料理的韓式料理包!每一大包中都含有不同的配料,包含肉片、蔬菜等等,營養均衡!而配料全部都切好、分裝好,並且真空包裝,真的很細心~每包都重達半公斤以上,一次買三包彷彿在做重訓哈哈!

2021火鍋推薦:Cafemumi韓式部隊火鍋 $360(2人份) 

內含:高湯、泡菜、高麗菜、洋蔥、大蔥、培根、德式香腸、韓式火腿、豆腐

另外加購:拉麵(韓國不倒翁拉麵)、起司片

簡單加一些橄欖油加入大蒜和洋蔥爆炒一下,倒入高湯、配菜全都給他放下去~部隊火鍋就輕鬆完成啦!一邊煮部隊鍋一邊看韓綜,是防疫期間最大的享受!

沒飽最喜歡的吃法是拉麵一整片放在上面不攪散,再在麵體上鋪起司片,讓他隨著煮的時間慢慢融化,這樣吃麵的時候更能吃到濃濃的起司味!大家快筆記起來啦!而且拍照超美的吧~?

當初以為高湯就只有湯而已,沒想到!裡面有超級多泡菜,而且都很入味、酸酸辣辣超級爽~其他的配料就算經過真空、冷藏也都沒有影響口感,特別是年糕,煮後還是Q彈有嚼勁,裡面我也很喜歡「韓國火腿」,真的捨不得吃完,吃一口就活過來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底最後再加一些水(不要太多!),平常拒喝火鍋湯底的我能夠全部喝光光~真的好好喝啊!

包裝背後還有貼心告示熱量,如果是一個人吃,就不要一次吃太多啦哈哈

2021火鍋推薦:Cafemumi春川雞肉鍋 $225(2人份)

內含:雞肉(200g)、高麗菜、地瓜、紅蘿蔔、洋蔥、大蔥、年糕

另外加購:烏龍麵、起司絲

可以單買雞肉

雞肉是在高湯包中,用超濃、超道地的韓式辣醬醃漬!愛吃辣的,光看到那將的顏色就不斷分泌口水啦~~雞肉入味同時也都嫩到不行!

一樣簡單爆炒大蔥和洋蔥,加入配料、烏龍麵最後下,然後撒上起司絲,真的超級香!春川雞肉鍋給的各種蔬菜量都滿多的,照著歐膩的煮法可以把青菜煮的入味而保有脆度,很特別的是,有一個配菜居然是地瓜片!?有點甜甜的味道稍微中和辣度,外脆內綿也很增加口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這一鍋也缺少韓式料理必備的年糕!再搭配有韌性的烏龍麵,真的是咀嚼控、澱粉控都會愛上!

我似乎不小心火太大、煮太乾了哈哈哈~正常鍋應該再水一點。料吃完之後,再加入一顆蛋黃半熟的水煮蛋,配著辣醬吃根本一絕!推薦大家試試!

2021火鍋推薦:Cafemumi紅白醬辣炒年糕 $165(2人份)

內含:紅白醬、年糕、魚板、培根、鑫鑫腸

另外加購:寬冬粉

今年韓國超流行的「紅白醬」年糕!真的好讓人好奇是什麼味道?來自韓國mumi歐膩自製的調理包保證能嚐到最道地的味道,意外的是橘橘的顏色,而不是字面上給人會是粉紅色的感覺,吃起來是溫和版韓式辣醬,還多了濃郁的奶香~最後我全部刮乾淨,太涮嘴美味了~~

這一鍋的配料不止有年糕,還有「韓式魚板」!在台灣真的很難吃到像韓國當地一樣好吃的韓式魚板,疫情間有機會吃到真的太感動!雖然年糕給的份量已經比其他兩款多,但我覺得還是吃不夠啦~

搭配的主食很特別,居然是冬粉,而且意外地超搭!整體有點像是在吃微辣版的奶香義大利麵,培根和香腸都完全不油膩,沒保有自己再加青菜,比較均衡一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火鍋調理包的好處就是可以輕鬆享受美味,自由度也超高,可以加自己喜歡的配料一起來煮!更適合冬天想吃鍋,但又不想出門的冷冷天氣~Cafemumi今年新推出的韓式料理火鍋調理包,真的讓人可以享受在韓國才能品嘗到的地道美味,希望疫情早日結束,不只在外能安心吃火鍋,還能夠去國外享受美食啦!

另外還有韓式烤肉、韓式水冷麵哦!大家可以去歐膩的賣場逛逛~

【Cafemumi 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31巷1號(大安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

⏰每週二、五開放自取(自取請私訊官方line)

官方line: @995ktdpy
蝦皮賣場shopee.tw/rhranstks?smtt=0.0.9IG: mumionn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藏商品保存4天、冷凍商品保存1個月

👉追蹤 𝓜𝓑沒飽吃美食 ✨一起吃美食 

上一篇文章:

#火鍋推薦 #新開幕火鍋 #2021火鍋 #台北火鍋 #大安火鍋 #台北美食 #韓式部隊鍋 #部隊火鍋 #火鍋季 #火鍋新品 #即時火鍋 #火鍋調理包 #台北韓式料理 #紅白醬辣炒年糕 #春川辣雞 #春川雞肉鍋 #辣炒年糕 #台北咖啡廳 #大安咖啡廳 #防疫美食 #mumicafe #韓系咖啡廳 #宅配美食 #面交美食 #Poper發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