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的菜盤也能採自助吧——北風起✨

1 / 1


影片

**想去的朋友可以先收藏起來,等疫情好轉以後再去喔!

三峽最近開了各式各樣的火鍋,有小火鍋、精緻鍋物跟吃到飽!真的不愧對其火鍋城的稱號(⁎⁍̴̛ᴗ⁍̴̛⁎)

Jenny很久沒和鍋友會會長的晚餐約會了!我們吃的這家北風起的火鍋店,他介於小火鍋跟精緻鍋物之間,價格落在150-190之間,形式上看似是小火鍋,但他的自助吧更加豐富,除了有汽水機,還有咖啡機跟冰淇淋!

最讓Jenny驚艷的是他的菜盤是採自助式的方式😍

只要點經濟鍋系列,就可以自己任選12種的菜盤!

Jenny覺得拿火鍋料比較不划算,因為單個就代表一種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喜歡吃菜的朋友會很愛!因為他沒有限制一種可以拿幾個,我一度想拿3-4個高麗菜來吃,想說節制一點,最後只拿了2個!

他們蛋是用很像鳥巢的器物來裝,超可愛的❤️

喜歡吃到飽的朋友,店內亦有350元吃到飽的選擇,還蠻划算的!

餐點介紹

🌶剝皮辣椒牛肉鍋 $169 (+$10)

Jenny看到剝皮辣椒口味眼睛瞬間亮了起來,很少看到這個口味,第一次點就愛上他了😍😍他的剝皮辣椒湯頭是溫和的辣度,一開始喝不會辣,尾韻會帶有一點辣度,是很舒服的辣度,讓人忍不住一直喝

他們的牛肉偏瘦,肉質不會到很柴,油花還蠻均勻的!以小火鍋而言我覺得還不錯!

🧀牛奶起司牛肉鍋 $169 (+$10)

這個是我朋友點的,起司味蠻濃的,是很適合煮菜的湯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一街50號

(932/939/916公車,在學成路下車步行約3-5分鐘)

電話:02 2672 2855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2:00

#北風起 #北大美食 #北大火鍋 #北大特區 #北大特區美食 #三峽美食 #三峽火鍋 #新北美食 #新北火鍋 #火鍋 #自助菜盤 #剝皮辣椒鍋 #牛奶起司鍋 #國考珍妮吃吃 #國考珍妮吃新北 #國考珍妮吃三峽 #先收藏以後吃 #鍋友會

#sanxiafood #taiwanfood #instafood #popyummy #foodporn #hot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