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花蓮市】車頭虱目魚-花蓮火車站前/銅板價小吃/當地人小吃(附菜單)。

1 / 1

車頭虱目魚 」從中午十二點開到晚上十點的小吃,且位於花蓮火車站前,吃過後推薦給來到花蓮玩的好朋友們!

用餐環境會建議室外區、比較通風舒服;小吃種類:肉燥飯虱目魚湯粥類控肉飯燙青菜等等,都是非常好吃美味、不會太油太膩的讓人反胃。

某次吃了肉燥飯(各式飯類)、加上荷包蛋後,就愛上這種口感,車頭虱目魚的荷包蛋是現煎的、淋上醬油上桌後、不論視覺或味覺都是非常讚的!

不論是開車或者坐火車來到花蓮,可以先來一碗肉燥飯或控肉飯(可以加荷包蛋)、搭配一碗虱目魚湯,展開花蓮的行程,相信吃飽後的心情會讓行程更美好啦!

封面照這是當天點的共計 $190元,兩碗飯+一碗湯+荷包蛋。
  •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 愛馬氏夫妻曾在花蓮待過一段時間,在此也分享我們喜愛的店家。

下次來一定要還要盤小菜。

虱目魚也沒在客氣的,一大片、入口即化;有搭配特製的調味可沾。

可以看出飯是粒粒分明、吃起來很Q彈,且滷肉多汁又肥嫩!

控肉讓我感到意外,不會很肥很噁心,超好吃~馬上再加碼兩塊控肉(一塊$15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很多選擇的車頭虱目魚店。

如果您跟 馬太太一樣喜歡吃美食、或當地的小吃,非常推薦「 車頭虱目魚 」、因為很多當地人都會去吃,而且人潮蠻多、加上營業的時間長,不用擔心去了碰壁吃不到或沒有營業的狀況!

  • ​ 地址:花蓮市國聯三路6號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