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著名手搖飲金茶伍來板橋囉!✨(茶味超濃的觀音拿鐵)

1 / 1


影片

**想去的朋友可以先收藏起來,等疫情好轉以後再去喔!

台南的金茶伍來北部開店了!還剛好開在板橋,珍妮當然要來搶先試喝一波!

每次看到他們的飲料都會讓我聯想到金城武🤣🤣所以印象特別深刻!

他們最近跟插畫家H.H先生合作,聯名推出了5款杯型,每個都好可愛🥳🥳我拿到的剛好是「蓋上書本,世界依然精彩」,很符合現在仍然是學生的Jenny的心境❤️

🥤觀音拿鐵+砲彈 $55 +10

他們的砲彈就是珍珠,這個名字也太可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這家飲料店是從台南發跡的,店家建議我點微糖或二分糖,他們有七種甜度,可以依照你的需求調整(⁎⁍̴̛ᴗ⁍̴̛⁎)

Jenny是點去冰二分糖,喝起來茶味偏濃,奶味不太明顯,這款可以喝到濃濃的鐵觀音味!還蠻順口的❤️

他的珍珠是用二砂糖煮的,口感Q彈,雖然沒有黑糖的那麼香甜,但有種回甘的感覺!

喜歡黑糖的朋友,可以點他們的黑糖砲彈鮮奶,那款的珍珠就是用黑糖煮的喔!Jenny以後想來試試看😎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373號

電話:02 2966 1186

營業時間:10:0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茶伍 #新北美食 #新北飲料 #台南美食 #台南飲料 #新竹美食 #新竹飲料 #台中美食 #網紅飲料店 #手搖飲 #聯名限定 #hh先生 #hh先生x美美 #手機先食 #美美聯名 #飲料店 #先收藏以後吃 #國考珍妮吃吃 #國考珍妮吃新北 #國考珍妮吃板橋 #popyummy #popdaily #popyummy新北 #instagood #foodporn #beveragephotography #likeforlikes #yummyday #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