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古早味小吃

1 / 1

#魚乾愛食紀錄 #魚乾吃頭城

📌品誼古早味

-

▪番薯餅 $25元

▪蘿蔔糕 $30元

▪春捲 $30元

▪米粉羹 $40元(大)$35元(小)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頭城車站必吃的平價銅板小吃👍#品誼古早味 是魚乾在IG上爬文發現到的,他們創立於民國70年, 所有食材都是手工製作,現點現炸,真材實料,在地人也超推薦的美食小吃!!

#番薯餅 口感酥脆得宜🤤可以吃到番薯的甜味,雖然有點偏乾,但配上店家特製的醬汁,其實真的還不錯吃~

#蘿蔔糕 必吃的招牌👍酥脆的外皮,紮實的口感,很軟很香,搭配著店家特製的醬料更是好吃!

#炸春捲 讓我驚艷的春捲💖裡面滿滿的韭菜,份量超大一條,很香很好吃,不會覺得油膩!一條薄皮的春捲,塞著滿滿的韭菜,超有誠意!

#米粉羹 宜蘭必吃小吃,透明粗體相當有嚼勁,湯頭也相當夠味,吃完讓你飽足感UPUP😚

這間「品誼古早味」若是來到頭城玩,魚乾真心推薦給大家👍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們的炸蘿蔔糕和炸春捲,特別是塞了滿滿韭菜的春捲,是必吃等級!推薦給大家!

-

🔼品誼古早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縣頭城鎮沙成路50號

📞0955-055-430/03-9770436

⏰AM10:00-PM18:30(每週二公休)

-

#魚🐠 #美食紀錄 #全台美食 #全台 #台灣#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exploretaipei #台北攻略 #宜蘭美食 #宜蘭縣頭城 #頭城美食 #品誼古早味 #頭城車站 #炸蘿蔔糕 #炸春捲 #蕃薯餅 #米粉羹 #頭城 #頭城小吃 #宜蘭小吃 #頭城老街 #銅板美食 #平價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