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菌養的好豬,肉質新鮮且健康無肉腥味,在家做飯平價高享受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fresh-probiotics-pork

自從受疫情影響後,在家煮飯的頻率高出很多,平常採買肉品不是去菜市場就是生鮮超市或賣場,而近期透過網友的好評推薦分享,發現了『御味軒活菌豬』這間好店,他們家的肉品跟菜市場一樣都是鮮切,但卻有著菜市場沒有的新鮮保存方式,那跟生鮮超市、賣場比起來,雖然都有新鮮的保存方式,但不一樣的卻是可以依個人喜好及所需的肉品大小現場鮮切販售,算是集結了菜市場、生鮮超市及賣場的所有服務,重點是他們家的豬隻在飼養的過程跟一般我們買的肉所飼養的方式不同,『御味軒活菌豬』的豬肉用比喻來形容,就像是吃了益生菌的豬,那咕溜魚帶了一些肉品回家煮,這篇就將我個人心得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及收藏囉!

高雄『御味軒活菌豬』靠近漢神巨蛋及河堤社區中間點處且熱鬧的明華路上,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12之2號。
在高雄他們家是目前唯一有販售活菌豬肉品的店家,不少客人跟咕溜魚一樣,耳聞他們家的肉品特色就衝一波了,那也有很多附近的居民是他們的忠實顧客,像我們這種平常會自己煮飯的人,就還滿真心推薦他們家肉的品質呢!

鮮切肉品的部分,除了檯面上的肉品外,其實他們還有額外客訂的服務,像是比較特殊的部位及豬腳都建議提前三天前跟他們預訂哦~

六種肉品分別為手工鹹豬肉、薑汁燒肉、火鍋肉片(梅花豬/豬五花)、海鹽豬排、松阪豬。

海鹽豬排的肉質吃起來比較紮實,肉的份量每一塊都還滿大塊又實在,海鹽的調味比例恰到好處,不會覺得鹹,反而是透過海鹽去感受出原始肉質的鮮甜感,那肉的口感本身還滿好入口且越嚼越香,那這道料理是搭配麵食去享用,還滿搭滴~ 但若是想單吃也很可以!

鹹豬肉很適合拿來做客家小炒,那他們家的肉質口感屬有彈性,皮的地方吃起來略有嚼勁感,相當令我喜歡,味道上像我們沒有在多做什麼調味就很好吃了。

松阪豬的肉質鮮嫩且略帶彈性,整體的口感表現佳,沒想到自己在家簡單料理也能做出肉質口感這麼優的美好感受,我是個對於吃肉會有點挑的人,像是口感比較沒那麼好的肉,其實我會覺得有點難下嚥,而『御味軒活菌豬』的肉是我吃了還會想再回購的好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菌豬薑汁燒肉的整體風味算是還滿夠味,每一口吃在嘴裡則是口齒留香,而肉的口感非常鮮嫩好吃。

我們全家人都吃得很開心,而家人也一直讚賞『御味軒活菌豬』的肉質整體風味及口感表現確實很值得推薦!真不愧是吃著好菌長大的豬,肉質吃起來真的很優,那他們家的肉不管吃多少次都無腥味,不僅新鮮又健康、安全、味美,至於活菌豬的特色我前面也都有分享到了,對於注重飲食及品質的朋友,真的不容錯過,像我們家的人吃了就愛上他們的肉,有一種回不去的感覺。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fresh-probiotics-p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