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早午餐_美式鄉村風」泰奶愛吉拿/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1 / 1

舒服好食Souffle House

美式風格的早午餐店,還有狗狗陪你度過假日的時光😳

裝潢風格偏美式鄉村風,餐點走複合式路線,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等等,這次來點套餐加20就有一杯🔥泰奶愛吉拿🔥,真的是可愛到不行❤️,整個燒到我的少女心。

餐點食用評價

燻鮭魚班尼迪克蛋$290🥚

早午餐系列都有含一杯飲料,半熟蛋加上鹹香的燻鮭魚和有起士味的麵包很是很搭配,不過荷蘭醬的味道不太明顯,要是能多一點檸檬會更好🍋

紅酒燉牛肉焗烤飯$280

主餐系列自由搭配可以+69有附湯和飲料,本身走番茄的風味,紅酒的味道比較可惜被番茄🍅給蓋過滿多的,不過牛肉煮的很嫩加上起士牽絲真的沒有人能拒絕這個味道。

泰奶愛吉拿$160

很適合愛吃吉拿棒的你,剛炸好的吉拿圈灑上薄薄的肉桂和糖粉,外酥內軟的麵包香真的無法抵抗,最棒的是肉桂撒的很剛好不會太多,底下的泰奶加上一些奶蓋,裡面還有西米露,我真的覺得這是甜點杯不是飲料叻,整個大滿足甜點慾望。

By the way裡面的狗狗真的超可愛,直接融化一波🥴

💬營業資訊

時間:10:00-18:30(星期四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宜蘭市舊城北路190號-1

電話:039355178

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IG:Foodie_tao

#food #beverage #love #instagood #photooftheday #fashion #beautiful #happy #tbt #cute #like4like #yummy #yummyday #lunch #happyday #followme #宜蘭美食 #早午餐 #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