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糖30%的精緻法式手工好滋味:Little by Little認真瑪德蓮

1 / 1
Little by Little是主打以手工與天然食材製作甜點的網路甜點品牌,甜點也都減糖製作,讓大家享受甜點時不會感到太負擔。認真瑪德蓮算是Little by Little的招牌之一,除了以天然食材手工製作,口味上更是十分清爽創新。話不多說,就趕快來開箱Little by Little的認真瑪德蓮禮盒吧!

Little by Little的外盒是類似民族風圖騰的暖色調鐵盒,吃完瑪德蓮之後還能作為收納用途!

翻到盒子背面可以看到瑪德蓮的成分,秉持著Little by Little成份天然的理念,內容物都是看得懂的食材,不是看了霧煞煞的各種化學式。

打開蓋子之後就會看到可愛的小卡片、甜點介紹和瑪德蓮本人!(期待)

認真瑪德蓮一共有老欉紅茶、香橙、無花果、玫瑰四種口味,這個禮盒是四個口味各兩入,四個願望一次滿足(笑)

|香橙瑪德蓮

香橙瑪德蓮顧名思義就是香橙製作的(廢話),近聞時覺得香味很像那種麵包店常見的檸檬香橙蛋糕,但吃了發現完全不一樣。Little by Little的香橙瑪德蓮因為有浸泡過橙汁,咬下去的瞬間可以感受到橙香直接在口中散開,而且是清香不是化學味!

|無花果瑪德蓮

Little by Little的無花果瑪德蓮使用土耳其無花果乾以蘭姆酒浸泡後製作,裡面也吃得到無花果的碎粒,除了糕體的鬆軟之外更增加了一些咬勁,讓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無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玫瑰瑪德蓮

粉嫩嫩的玫瑰瑪德蓮最適合少女了~Little by Little的玫瑰瑪德蓮材料取自屏東的大花農場,將花瓣製成玫瑰花醬之後加上少許草莓酒製成,味道酸甜酸甜,就像初戀粉色系(什麼形容)

|老欉紅茶瑪德蓮

Little by Little的老欉紅茶瑪德蓮中的紅茶是來自南投魚池的原生老茶樹,此外再泡入白蘭姆酒製作。一撕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紅茶香氣,瑪德蓮本體的茶味也很足夠,可以中和瑪德蓮本身的甜味,如果是不太吃甜但又想吃甜點的人,我很推薦老欉紅茶瑪德蓮~

我平常沒有很喜歡吃鬆軟蛋糕體的甜點,不過Little by Little的認真瑪德蓮認真有驚豔到我(好繞口),平常常見的口味我都覺得太過甜膩,Little by Little的減糖配方和清爽口味剛好可以滿足我的需求。最後將Little by Little的購買連結與粉絲專頁放在下方,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噢!

【購買資訊】

官網購買:認真瑪德蓮-綜合(香橙/無花果/老欉紅茶/玫瑰) - 8入

粉絲專頁:Little by Lit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