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SNÖ絲諾冰屋∣新鮮水果製成的網美特色冰品店,嘉義大林美食推薦

1 / 1

酷夏就該來點清涼的!這次分享的就是在嘉義大林的創意甜點店:SNÖ絲諾冰屋,店內有許多季節限定的限量冰品,都是甜點控不能錯過的,美美又好吃消暑的冰品,Let’s go!

嘉義必吃的美食超級多,SNÖ絲諾冰屋有甚麼值得推薦的呢?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是超級網美店,沒想到是屬於高CP下午茶,價格很平價,尤其在這樣子的天氣,在這裡可以吃到新鮮水果冰,還有一整顆水果的冰品耶,真是太酷了。

斗大的店招很有特色,佇立在中興一路上還算醒目,以藍色為基底的風格,呈現出流水沁涼的感覺,據說店裡由內到外,都是學設計的闆娘一手打造,就連掛在牆上的菜單,也是親自書寫,非常可愛活潑,闆娘的內心住的是個少女啊~

【宇治森林 雪綿冰】

日系女孩不能錯過的抹茶雪綿冰,淡雅清新的抹茶味,香醇爽口,與抹茶最速配的紅豆,也是很豪氣的分量,煮到軟爛的口感,綿密香甜。

香草冰淇淋上撒了些抹茶粉,對於我這種不太愛吃甜食的人,抹茶粉的獨特苦味,中和了香草冰淇淋的甜度,吃起來更覺得清爽不甜膩。

【巧克蕉蕉 雪綿冰】

香蕉與巧克力也是十分常見的組合,新鮮香蕉切塊後,放在濃郁香甜的巧克力雪綿冰上,為了讓口感提升,還特別添加了餅乾脆片與冰淇淋,一碗雪綿冰可以吃到無極限的幸福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朋友是不是都很愛吃香蕉呢?我覺得香蕉的味道真的很獨一無二,那種香醇濃郁的味道,還會因為熟成度而產生變化,巧克蕉蕉的香蕉非常多,口感是屬於比較不軟的那種,香氣逼人,與巧克力雪綿冰一同入口,會有香甜感的加倍衝擊,小妹子非常喜歡,果然孩子都是螞蟻人。

【夏日芒果雪 雪綿冰】

夏日水果代表,非芒果莫屬啦,夏天吃冰首選正是芒果口味,夏日芒果雪看起來超正點,在嘉義冰店吃芒果冰不稀奇,但是絲諾冰屋的芒果冰除了滿滿的新鮮芒果外,我第一次吃到加入乳酪丁的芒果冰耶,真的是太奇妙了。

誰說嘉義大林沒有美食,這次遇上了絲諾冰屋評價這麼好的特色冰品店,當然要分享一下,雖然目前正值疫情爆發,但是這麼熱的天氣,不來碗美味的冰品怎麼消暑呢,支持外帶,有興趣的話可以先打電話到店內詢問喔!

SNÖ絲諾冰屋 粉絲頁

SNÖ絲諾冰屋 Instagram

嘉義縣大林鎮中興一路30號

05 265 110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am11:00~20:30(每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