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壽喜燒吃到飽x一番地❤︎

1 / 1

喜歡吃壽喜燒的朋友們想必有吃過#一番地壽喜燒 吃到飽,這次凱蒂來到了位於台北車站開封街的一番地壽喜燒。

.

☾點餐時間

壽喜燒吃到飽

午膳價(週一~週五午餐時段)💰428

晚膳價(平日晚間及例假日全天時段)💰498

💰以上價格均須另收10%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評時間

#一番地壽喜燒 頂級牛肉、各式新鮮蔬菜、飲料吧無限供應,可以依個人喜好需求拿取。肉品分別有美國頂級牛肉、紐澳肉品、台灣肉品。

.

肉品選項有:

𝟙.𝕡𝕣𝕚𝕞𝕖 霜降牛肉

𝟚.𝕔𝕙𝕠𝕚𝕔𝕖 雪花牛肉

𝟛.𝕔𝕙𝕠𝕚𝕔𝕖 牛小排

𝟜.板腱牛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𝟝.上選羊肉

𝟞.台灣梅花豬肉

𝟟.煙燻豬培根

.

副餐:

越光米、日式讚岐烏龍麵、ℂ𝔸𝕊洗選蛋、時蔬菇物、各式配料、日式泡菜。

.

洋蔥經過大火拌炒爆香之後,加入一番地特調醬油為壽喜燒基底,就可以將各式肉類放入涮,牛肉品質都很好,涮個5秒就可以拿起來吃。涮熟的肉片沾蛋液超好吃,吃到飽火鍋的好處就是可以大口大口的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最愛的是副餐提供的日式泡菜,很開胃。肉品喜歡的是霜降牛肉、雪花牛肉和豬五花,煙燻培根豬吃起來偏油,吃久了會有點膩。

.

#飯後甜點 有附檸檬片沾砂糖,很特別。原以為吃起來很怪異,但砂糖完全蓋住檸檬的酸味,酸甜酸甜的蠻好吃。

抹茶紅豆不會太甜,當做飯後甜點可以解膩,只可惜抹茶冰淇淋不能續🤣

.

☾評分時間

🥰𝟠分/𝟙𝟘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適合慶功宴吃,因為價位偏高,不適合常常吃🤣🤣

.

📍#一番地壽喜燒 (開封店)

📍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48號1樓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 #台北車站 #一番地壽喜燒 #一番地#開封街#開封街美食 #壽喜燒 #火鍋吃到飽 #吃到飽 #壽喜燒火鍋 #壽喜燒吃到飽 #hots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