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山區】Rebirth Coffee-不限時咖啡廳/落地窗/挑高咖啡廳。

1 / 1

先前和親友到「 Rebirth Coffee 」就很喜歡這種簡單舒服的風格,據說之前是在行天宮附近、現搬到松江三民捷運站附近的巷弄中。

恰逢下午的時間、又很多雜事要處理,「 Rebirth Coffee 」有很多位置可以自己選擇、這點蠻不錯的,有一二樓可以選擇、長桌屬於高腳椅、還有很日式的戶外區、以及雙人位等等,馬太太選擇一樓的兩人位、旁邊還有插座。

馬太太的工作是業務、常常東奔西跑,有時候累了、真的好需要一杯好的咖啡,立馬點 ESPRESSO 1+1、濃縮+小拿鐵,義式濃縮帶點酸度、再喝上一口拿鐵、配上香醇濃密的奶泡,兩者相加的美好、瞬間為自己加滿體力。

  •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

除了咖啡也有輕食與甜點可以選擇。

落地窗對面是學校,不會感覺擁擠、反倒很清幽。

明亮、簡約、乾淨的擺飾,那座位區可是IG拍照的點。

想要什麼樣的位置,可以自己選擇,不限時的辦公空間。

部分挑高,基本上每個位置都很明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機還有店家的logo,簡約的黑白配。

  • 店家:Rebirth Coffee 
  •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85號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